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淄博潭溪山新春遇“萌虎” 邂逅冰瀑仙境

时间:2022-02-09 09:54:16  来源:淄博潭溪山旅游区  作者:  字号: T   T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假期,位于淄博市的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游客朋友刚踏进园区,便被气势磅礴的冰瀑所吸引。

  在冰瀑下,一盏盏象征团圆的红灯笼,挂满在木桥、树梢,各种以红色为基调的氛围装饰,为景区带来了浓厚的春节气息。游客朋友们在体验美好假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的中国年味。

  假期期间,潭溪山派出一对“萌虎”兄弟为游客朋友们拜年。它们不定时出动,一会儿在迎宾冰瀑,一会儿又在悬崖市集,游客纷纷拿出手机与它们合影,留下新年第一张微笑照片。

  在第七届潭溪山冰瀑节期间,潭溪山着力打造了绝美冰瀑和悬崖市集项目。赏冰瀑、奇遇蓝冰洞、打卡雪地咖啡车、在许愿冰屋合影、与亲朋好友体验雪橇等,已经成为游客们的冬季出游首选。春节假期,景区荣膺抖音平台淄博景点人气榜TOP1、携程旅行淄博榜单TOP1,无论是亲子游还是时尚游,这里皆是极佳旅行地。

  春节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其中以淄博、济南、滨州、东营等省会经济圈城市和潍坊、青岛等胶东经济圈城市游客为主。众多游客在完备的防疫入园流程下,有序检票入园、参观冰瀑等项目,游园秩序良好。

  春节期间,景区门票预约实名制,并开放了多条入园通道,安排专人现场引导游客朋友扫码、测温、登记,坚持每日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杀防疫,保障了游客朋友们的安全游园。与此同时,景区还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通过广播、LED显示屏等平台,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心、舒适的游览环境,确保游客玩得安心、玩得舒心。

  据了解,第七届冰瀑节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15日。活动期间,景区门票限时特惠40元/人(原价80元/人)。

 
 
上一篇:坐高铁游菏泽,这份逛吃攻略你一定需要!
下一篇:虎年春节罗庄文旅市场迎来“开门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