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胶州市洋河镇:乡村旅游火爆

时间:2023-02-14 09:49:1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初春乍暖还寒,洋河镇曲家炉村革田采摘园的草莓大棚里却是暖意融融。草莓花开正盛,嫩绿的叶丛下,颗颗草莓露出鲜红的“脸蛋”点缀其间,十分诱人。

  “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吃草莓,也喜欢草莓采摘,因为现在是孩子寒假期间,所以带着孩子过来玩,这里离市区也不算远。”刘女士说,草莓上市后,这已经是他们家第三次来采摘草莓了,而且每次来都到杜延霞大姐家的草莓采摘园,现在已经和大姐很熟识了。

  “我现在有12个草莓棚,一共20亩地。春节假期期间,我们采摘园非常火爆,游客络绎不绝,每天接待游客有150多人。今年的火爆程度真是没想到,也是咱们洋河旅游品牌打的响的原因吧。”革田采摘园园主杜延霞在大棚里,讲述着内心的欣喜。

  据悉,为了解决市民春节期间的娱乐需要,洋河镇发布了细致的旅游路线图,包含莲花山滑雪场、草莓采摘、西红柿采摘、香椿采摘等颇受广大游客欢迎的旅游项目。据统计,春节假期期间,洋河镇接待游客近3万人。

  随着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我市不少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风景迷人,生态宜居,为发展乡村旅游注入了强劲动力,也逐渐成为不少市民自驾车游的目的地。

 
 
上一篇:青州古城:腊梅繁缀枝头 引得蜂儿流连枝间
下一篇:济南:千年古村落 尽享民俗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郯城:喜逢春雨抢追肥
山东郯城:喜逢春雨抢
郯城县杨集镇:“曲艺进校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郯城县杨集镇:“曲艺
郯城县归昌乡:特色农业促发展 谱写振兴奋进曲
郯城县归昌乡:特色农
郯城:春暖花市闹 点靓新生活
郯城:春暖花市闹 点靓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