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这份花期预告请收好,菏泽春天,一半在此!

时间:2023-03-10 11:15: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拟定于4月7日举行,

  大家期盼已久的赏花季就要来啦~

  菏泽,因一花而美丽

  四月的菏泽,牡丹芬芳

  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又快到曹州牡丹园最热闹的时候了

  曹州牡丹园,占地1600余亩,是拥有牡丹品种1280个的世界最大的牡丹园,更是菏泽的城市名片与象征,蕴含着整座城市的文化品格和人文精神。

  春季的曹州牡丹园景区阳光和煦,处处充满着诗情画意,看不完的风光旖旎、品不完的人间美食、数不清的动人瞬间...不负春风不负卿,曹州牡丹园景区等您来,把快乐留下来。

  4月份,游客朋友们在曹州牡丹园不仅可以夜游欣赏牡丹,还可以看到景区灯光全面升级;去往郁金香网红专属打卡地;更有大型实景水上演出!还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特色活动也等待着您的亲临探索,是一次值得您期待的盛会~

  牡丹积攒了一年的浪漫,

  都在这个4月份奋力盛开,

  快来邂逅最美曹州牡丹园吧!

  赏花小贴士

  曹州牡丹园景区主要分为三个赏花期,其中4月1日~4月10左右为早花期;4月11日~4月15日左右为盛花期,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的牡丹竞相开放、各显风姿;4月20日~4月30日左右为晚花期,在花王牡丹的陪伴下,花相芍药也悠然绽放。

  游客朋友,

  曹州牡丹园的春天,

  可赏万株牡丹妖娆风姿,

  可享大饱眼福之乐。

  这里的春天,繁花无限,绿意盎然。

  快来曹州牡丹园吧,

  开启难忘的春季之旅吧!

  来源:曹州牡丹园景区

 
 
上一篇:文旅为媒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合 2023中国·滁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在沪举行
下一篇:菏泽这几处赏花胜地即将迎来颜值巅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莓大产业 乡村振兴结硕果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为春天添一抹绿”活动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