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登景阳冈,游狮子楼,将军渡前沐雄风……“五一”假期,阳谷“文旅大戏”精彩纷呈

时间:2023-04-23 10:45:3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五一”将近,阳谷县文旅活动强势来袭,各大景区景点搭“特色台”,唱“特色戏”,既有水浒文化的“沉浸”,也有红色历史的传唱,更有新型文旅的“精剧”,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

  景阳冈景区活动主题:寻打虎足迹,享英雄之旅。

  水浒情景剧、山东快书、虎斗鸡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在三碗不过冈酒店品味“透瓶香酒”、古箭场百步穿杨、武松打虎体验馆身临其境感受武松打虎的惊险场面、打虎处扮演武松醉卧大青石等,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丛林卡丁车、真人cs、山林碰碰车等游客体验性项目。

  狮子楼旅游区活动主题:“梦回大宋”古风美食市集游园会。古装集市、古装巡游、古装演绎、古装体验、非遗展演、传统美食等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这里,您可以观古城美景,品美食狂欢,赏非遗技艺,玩古风国潮,做达官贵人,享宋代风情。

  蚩尤陵旅游区活动主题:祭祖祈福。让游客祭拜始祖蚩尤,静心体验始祖文化,祈福延寿,享受心灵体验之旅。

  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活动主题: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活动主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革命者的业绩,缅怀革命先列的忠魂,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苏海森林动物世界活动主题:野生动物展示、科普、休闲。有大型野人演绎、猴子学艺等多种节目表演,还设有猛兽区、草食区、萌宠乐园、珍猴馆、热带雨林珍鸟馆、动物表演馆,科普馆及游乐区等区域,在这里可以尽享大自然的野性奇趣,体验充满美妙的欢乐聚集地。

  两河明珠,英雄阳谷,欢迎您!

  ( 通讯员 郭凯顺 李昕 李嫒)

 
 
上一篇:沂水塔坡,珍藏乡村的美
下一篇:泰安:旅游民宿“串珠成链”游客享受惬意旅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院花满园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菜地变课堂 课后服务忙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
郯城县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
郯城县首届青年文化艺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