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自驾游

给您一万个自驾游日照的理由 “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开启

时间:2020-07-30 13:42:42  来源: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字号: T   T

 

  为推动我市旅游业快速复苏,紧抓跨省团队游放开之契机,进一步激活我市暑期旅游市场活力,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在全省组织开展“六个一百”自驾游行动通知要求,联合有关单位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有一种生活叫日照”——“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引爆自驾游市场,开启清凉一夏自驾游日照盛况。

  “有一种生活叫日照”--“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悠程去哪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玩乐事业部承办。活动旨在通过自驾游方式,突出日照自驾特色,吸引全省自驾游客源,打造日照自驾品牌,吹响日照旅游业复苏最强音。

  本周末,自驾游首发团吸引了全省16地市共计300余位游客参加,游客分乘100余辆车到达日照。

  夜游+自驾+体育,实现旅游与赛事完美融合。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在安泰网球公园开赛,借助本次大赛开赛之契机,主办方提前谋划、创意嫁接,将自驾游与拳击赛事相结合,“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在拳赛现场举行启动仪式。在拳赛现场,首发团队游客在现场观看了激情拳击比赛,感受了活力日照的魅力,“夜游+自驾+体育”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首批自驾游团队游客还游览了我市东夷小镇、万平口景区、刘家湾赶海园、日照海洋公园、日照海洋科普馆等网红打卡地,观看了“日出东方”海之秀等爆点节目。为使自驾游客感受精品旅游品质,拥有深度美好体验,本次活动在自驾服务保障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在餐饮、住宿、景区上都作了精心准备和细心安排。万平口海洋公园、刘家湾赶海园、日照海洋公园等景区为自驾游客设立了指示牌、自驾游入口等专有服务设施,引导自驾游客进一步了解日照、体验日照、爱上日照。

  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为“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奠定了基础,立足本地资源特色和游客多样化文旅需求,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全市文旅部门、重点景区、旅行社推出不同主题的最佳自驾精品旅游线路,涵盖登山戏海、亲子拓展、乐享非遗、康体养生、赶海拾贝、醉美民宿、夜游日照等主题,游客可根据自己的游玩需求进行个性定制,每条线路为游客推荐最佳景点、特色餐饮、最美民宿酒店、特色购物乃至停车场等详细信息,力争为游客打造省心、舒心、放心和开心的最佳游玩体验,形成日照旅游良好口碑效应,从而吸引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来日照休闲度假。

  来自济南的游客贾先生说:“我们是带着老人、孩子还有宠物开车过来的,日照海边的精品景点都集中在几十公里的海岸线上,自驾游玩起来也比较方便,每一个美景都不想错过,家人玩的特别开心!”

  自驾游团队领队于先生说:“日照已成为中国自驾游最佳基地之一,环境优美生态宜人,民俗风情浓厚,吃住行游购娱要素齐全,特别适合开展自驾游活动,而且当地文旅部门比较重视,以后会组织更多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日照深度体验。”

  “千车万人自驾游日照”活动的启动,形象地宣传推介了日照文旅资源和线路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自驾游日照系列活动,完善自驾游基础配套,精准开拓全国自驾游高端客源市场,争取周周有团队,月月有高潮,使日照自驾旅游品牌越来越响亮,打造日照文旅业复苏新引擎。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