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解放双手爱不放假”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温暖延续

时间:2019-11-05 09:17: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小胡  字号: T   T

 

  从十月怀胎孕育一个新生命,到对宝宝每一个成长时刻的陪伴和无微不至的照顾,妈妈们似乎真的强大到成为宝宝万能的“上帝”。妈妈们既要顾好孩子和家人,又要做一个“背奶妈妈”努力在事业上“不掉队”,根本没有更多精力关爱自己。太子乐作为备受信赖的奶粉品牌,不但肩负着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的责任,也时刻关爱着妈妈们的身心健康。

  2019年11月3日,太子乐将再次启动以“解放双手,爱不放假”为主题的妈妈解放日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帮助妈妈们身心得到全方位解压,也呼吁全社会给不辞辛苦的妈妈们更多的呵护、理解和关爱。今年已经是太子乐倡导妈妈解放日的第四个年头。2016年11月3日,太子乐首次倡导将11月3日作为“妈妈解放日”,并在这一天联合多家企业给妈妈员工放假一天,将对宝妈们的关爱落到实处。四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妈妈享受到这一天难得的假期,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太子乐的用心和努力使每年的活动都备受好评。

 

  2019年的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将从11月1日延续到12月4日,全国的妈妈们都可以通过企业的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账号及H5小游戏参与活动。11月1日,太子乐精心制作了多个妈妈万能解压包+万能调动令,以线下采访的形式送出小礼物,与妈妈们进行深度沟通,倾听她们的故事。11月2日,企业为妈妈们特别制作的H5解压小游戏开始上线,能让妈妈们暂时告别家务,释放压力。妈妈们还可以在小游戏页面上上传自己的手部照片,将游戏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为自己加油,赚得积分,在游戏期间获得积分越高的宝马越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11月3日,妈妈解放日当天,太子乐联合30多家企业、抖音大V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妈妈,为“爱”放假。在活动尾声,太子乐更会将妈妈们的手部照片以合集的形式做成温情的“小礼物”呈现出来,在回味整个妈妈解放日活动的同时,体会妈妈们的操劳,理解妈妈们的“不易”。

  与往年相比,今年太子乐妈妈解放日的活动周期延续的更长,活动内容也更丰富。太子乐乳业集团作为稳步发展近20年的乳品企业,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践行自己不仅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同时也关注宝妈身心健康的社会责任。女性的健康及情绪是影响家庭的重要因素,通过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引起全社会对宝妈群体的关注,解放宝妈的双手不止在这一天,对宝妈的关爱要体现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初为人母,做一个好妈妈听起来很简单,但远比想象中困难,这过程中的每一个艰难时刻,太子乐与宝妈的家人一起,愿给她们更多的理解、支持及呵护,做宝宝和妈妈们的坚强后盾。

  希望每个宝妈除了在11月3日太子乐妈妈解放日这一天可以自由爱自己,生活中也要时刻记得关爱自己,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家人。太子乐发起的第四个“妈妈解放日”,一定会为宝妈群体带来更多的支持、理解与关注,见证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双11战绩:Leader冰箱京东销售排名上升至TOP7
下一篇:重磅 | VIK纯南极磷虾油二代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