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这个平安夜 汇源100%苹果汁祝你平安如意

时间:2020-12-24 12:34:4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大街小巷的圣诞歌曲开始响起来了,街道上的圣诞装饰橱窗更显圣诞氛围浓厚,一年一度圣诞节即将到来。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是西方国家庆祝团聚的重要节日,由于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国内年轻人之间也兴起了过平安夜的浪潮,人们会在平安夜这一天互送“平安果”来表达平安、祥和的美好祝愿。平安果是以色泽鲜艳的苹果装扮而成,多为红蛇果、青蛇果或者红富士,取“苹”与“平”字谐音,意为平安的果实,是中国人庆祝平安夜的独有方式。今年平安夜,汇源携汇源100%苹果汁,以实实在在的健康美味和卓越品质,向国人传递美好祝福和营养健康。

  平安果虽然寓意平安、祥和的美好祝愿,但由于商家的大力宣传,节日溢价严重,且主要价值都集中在包装上,对于比较务实,更愿意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并非最佳选择,倒不如汇源100%苹果汁更加健康实在。汇源100%苹果汁是以优质鲜果加工而成,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对人体有益的纤维素,能够补充人体营养所需,改善身体机能。此外,汇源100%苹果汁全程采用无菌冷灌技术,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保留营养的同时,也完整的保留了苹果的清香,入口酸甜清新,果香纯正,最能解腻。

  汇源100%苹果汁是汇源100%果汁系列里历史最悠久的一款,汇源在成立之初推出的第一款果汁就是苹果汁,1993年,汇源浓缩苹果汁就出口至欧洲,打开了海外市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汇源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把每一道生产工序,使得汇源100%系列不断发展壮大,时至今日,汇源100%系列已推出包含苹果汁、橙汁、桃汁、葡萄汁、番茄汁等多款口味,并以健康营养的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汇源100%系列销量在高果市场已连续多年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品类代名词。

  无论是家人还是爱人,最好的礼物无非是彼此健康,互相陪伴,平安夜下班回到家,褪去一身的疲惫,与家人共饮一杯百分百健康营养的汇源100%苹果汁,也不失温馨美好。选择汇源100%苹果汁,以朴实无华的形式,将实实在在的暖心呵护送给最在意的人。

  平安夜,愿你我皆平安,事事皆如意!

 
 
上一篇:国井集团新春答谢盛典举行
下一篇:白酒次高端“蓝海”开创之路 品质、品牌、文化缺一不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