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苏宁拼购年货节启动 过年红包提前进入热卖模式

时间:2021-01-11 16:02:1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月8日,苏宁拼购年货节开启。健康防护、冬季保暖、干果礼盒、春联红包等年货爆款开始“赶大集”模式。

  据悉,从1日开启的 苏宁拼购直播大赛,已经为年货节的启动做了充分准备。玉石、箱包、生鲜和母婴等近千家商户,通过苏宁线上直播开启了年货氛围。据直播数据统计,为期7天的直播带货比赛,平均每天有6万人次观看。其中,来自广东四会的翡翠商户,源产地直播带货,摘得了最牛带货王的称号。

  据苏宁拼购家居品类负责人介绍,今年从元旦开始,干果盘、春联和红包等应季产品就已开始了年货节的促销。

  来自连云港东海县牛山村的拼购村商户,店铺主营的垃圾袋现在每天可以卖出2万单,为备战年货节已经备足了20吨垃圾袋;义乌家居家纺产业带的商户,店铺的拖把和干果盘也迎来旺销,店主小胡今年还提前主推了店铺的乡镇豪华对联大礼包。据小胡介绍,由于今年情况特殊,红包都集中在今年下半年生产,可能会供不应求,红包的成本价格上涨。“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一点上线,抢占流量。”

  为防疫需要,此次年货节的健康防护产品,如医用口罩、洗手液等也平价供应。生鲜方面,原产直销的寿光蔬菜、五个农民的土鸡蛋和牛排,以及各地特色馆的农特产丰富了年货节的“菜篮子”。

 
 
上一篇:蒙牛雅士利专注全生命周期营养健康研究,以高品质乳品助力健康中国
下一篇:科窖酒业X哈哈曲艺社联名小酒“哈两口”上市 引爆今冬跨界狂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