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伊利奶粉实现跃界升级 开启有机奶粉超级配方时代

时间:2023-03-10 11:10: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伊利奶粉旗下明星品牌——金领冠塞纳牧新配方率先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核。这标志着,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将打开有机产品配方创新突破方面的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集有机OPO、高量珍稀乳铁蛋白、4倍于国家标准的益生菌、α+β创新蛋白组合、脑磷脂+DHA等于一体,打造出了有机奶粉中的“王炸配方”,成为首款添加有机OPO和高量珍稀乳铁蛋白的有机奶粉。

  其中,有机OPO的添加是该款金领冠塞纳牧奶粉配方的亮点之一。有机OPO对于环境和原料作物等的要求非常高,目前全球有机OPO原料占整个OPO原料0.5%,获得中欧双重有机认证的OPO仅有0.02%,可谓是异常珍稀。此次金领冠塞纳牧突破性地将有机OPO加入配方,也突破了有机奶粉的配方瓶颈。

  而且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的有机OPO还是通过临床试验证明的,对宝宝有7大喂养功效,可以提高婴幼儿能量摄入、减少便秘、增强骨密度、增加肠道益生菌、提高精细运动技能、减少哭闹、改善夜间睡眠。

  此次焕新升级而来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不仅在配方上添加了有机OPO及高量珍稀乳铁蛋白,奶源还迭代臻选0.1%有机A2奶源,并且产品也通过了中欧双重有机认证,成就更高品质的有机奶粉。

  资料显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甄选的有机A2奶源中包含有A2-β酪蛋白,这一成分能够更好地减轻中国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肠胃道症状,为宝宝消化吸收提供有机营养,促进宝宝对营养素的吸收。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将A2-β酪蛋白和有机珍稀奶源全面融合,其A2奶牛不仅是经过国际权威DNA检测技术严选而出的A2型奶牛,还遵循人道产奶,顺应自然不催乳,因此奶牛产出的牛奶中天然蕴含了纯正的A2-β酪蛋白。

  在“王炸配方”的加持之下,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正在陪伴更多家庭,呵护更多中国宝宝的营养与健康。

 
 
上一篇:纵享味蕾清爽,溜溜梅深入诠释天然与健康
下一篇:“眼”绎幻梦,焕现璀璨——欧蕙源生至臻眼霜限定版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能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莓大产业 乡村振兴结硕果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