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洞察消费升级需求,沃隆食品把握健康化、品质化趋势

时间:2023-04-24 18:07: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食品需求越来越旺盛,营养健康食品也成为大健康产业新的增长级。其中坚果类凭借极高的营养价值,被称为“零食界的健康零食”。

  一方面坚果本身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能够满足日常营养需求;另一方面坚果好吃的特点也比较突出,可以说符合了当下要求健康、营养、好吃的多重追求。尤其是沃隆食品首创“每日坚果”后,更是打开坚果行业新格局。

  根据原材料的不同,坚果可大致分为籽坚果和树坚果两大类,其中籽坚果即籽类炒货,树坚果即坚果果仁。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新工艺、新技术、自动化生产等行业变革的驱动下,标准化、品牌化的籽类炒货市场正在加速发展。同时,树生坚果作为植物的精华部分,是健康类休闲食品的典型代表。我国树生坚果市场规模已接近500亿元。

  面向规模庞大、品类繁多的健康零食赛道,企业该如何提升份额?有专家表示,产品品质及消费体验感,已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

  坚果企业沃隆食品的发展,也恰巧证实了这一点。

  在青岛沃隆食品看来,唯有好产品,才是真正打动消费者的核心武器。

  从全球优质坚果产区甄选高品质原料,确保坚果颗粒饱满、大小均匀。在青岛自建工厂,自主生产过程中,沃隆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并采用轻加工工艺,科学制定烘焙温度和时间。既保留了坚果的营养,又确保了产品醇香的口感。

  在消费体验感这一维度,沃隆食品从线上到线下,强化对购物场景的塑造,加速形成全渠道布局,应对新消费时代“人货场”更迭。

  线下,沃隆食品与国内知名的KA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线下便利以及体验感强等优势。线上,在多个平台构建起完备的电商销售网络,并运用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发挥私域流量作用,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从产品到服务,一系列创新与探索,成为沃隆食品其品牌增长的新引擎。

 
 
上一篇:荣获“国际蒙特奖金奖”“国际美味奖”两项国际大奖 得益乳业树起中国鲜活好奶新标杆
下一篇:溜溜梅 梅冻引爆全国糖酒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依维柯硬核新车,全新得意魅力上市!
依维柯硬核新车,全新
“乐”运动 “悦”健康: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展示
“乐”运动 “悦”健康
郯城县归昌乡:农技服务到田头
郯城县归昌乡:农技服
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3冰雪时光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