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云仓酒庄紧捉六大消费场景的营销策略

时间:2023-05-18 10:10: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海南云仓酒庄有限公司(简称云仓酒庄)是一家酒类批发平台,是中国酒类协会会员单位。在云仓酒庄看来酒水作为一种快速消费品,其营销策略需要不断创新,以满足不同场景下消费者的需求。在酒水的营销中,有六大消费场景,它们是:餐饮消费、社交聚会、商务宴请、家庭聚会、个人品鉴和节日庆典。

  云仓酒庄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包括雷盛红酒(LEESON),洒派红酒(Bold & Generous)和豪迈白酒(HOMANLISM),云仓酒庄是一个把传统酒类业务线上化的销售平台,紧扣传统业务方式,提供线上化服务,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酒水平台。那么,云仓酒庄是如何通过这六大消费场景去促进酒的营销呢?下面让我们和云仓酒庄一起来一一探讨。

  首先是餐饮消费场景,餐饮消费是酒水营销的主要场景之一,因为酒水和美食的搭配可以提升消费者的用餐体验。云仓酒庄拥有多品类多品牌的酒水产品,多价位区间,以满足多种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在这个场景下,云仓酒庄旗下的雷盛红酒与豪迈白酒品牌可以与餐厅合作,推出搭配套餐,或者与洒派定制酒合作推出自己的餐饮定制葡萄酒,以便更好地推广。

  其次是社交聚会场景,社交聚会是酒水消费的另一个主要场景。在这个场景下,采用多国家采购、多葡萄酒品种、多价位区间的全系列整体品牌形式的雷盛葡萄酒可以与酒吧、夜店等场所合作,推出特别活动,如品酒会、主题派对等,以吸引消费者前来尝试。

  商务宴请场景是酒水消费的又一个重要场景。“人生豪迈喝豪迈”,云仓酒庄旗下品牌豪迈白酒采用传统古法酿造工艺,品质好酒,入喉绵香浓郁,由吕良伟、吴启华、句号三位明星联袂代言。在商务宴请这个场景下,使用豪迈白酒品牌性价比高、体面大方、彰显主人气势,可以与酒店、会议中心等场所合作,推出商务宴请套餐,以便更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家庭聚会场景是酒水消费的一个新兴场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中举办聚会。在这个场景下,可以选择豪迈白酒的兄弟装和入门级经济实惠的雷盛红酒,酒款的丰富性上极其完善,满足家庭聚会的需求。

  个人品鉴场景是酒水消费的一个高端场景,在这个场景下,针对种类繁多、又来自各个不同产区的红酒,雷盛红酒把选择权交给了消费者,通过在各地开展盲品会,让消费者和专业葡萄酒爱好者通过盲品会选出既让消费者喜欢复购率又好的产品,吸引那些对酒水有高要求的消费者。

  最后是节日庆典场景,在这个场景下,云仓酒庄的酒水品牌均有推出特别的礼品装酒水,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或商业伙伴。

  总结来说,酒水营销需要根据不同的消费场景去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云仓酒庄通过与不同的场所合作,推出不同的活动和套餐,使旗下的酒水品牌可以更好推销的同时,还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篇:韩国品牌RUNSLOW-时间无法停止,青春可暂时驻足
下一篇:万哺乐着手布局全营养矩阵,新品上市多维守护儿童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