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单县举办2020首届“江华机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2020-12-02 09:39: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8日上午,由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山东江华机械有限公司主办,单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首届“江华机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两天进行,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来自单县境内羽毛球爱好者近200人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羽毛球的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对单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温泉杯2020即墨区全民健身越野赛鸣枪
下一篇:“指挥大脑”再度升级 2020梦马鸣枪开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田园庆丰收 礼赞劳动美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
“童”话中秋: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童”话中秋:桓台县
山东淄川:野生酸枣“变身”致富枣
山东淄川:野生酸枣“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