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意会金秋 聚势挥杆: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预赛火热开启

时间:2021-10-26 14:07: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0月26日上午,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预赛第一站在青岛嶺海高尔夫球场激情开杆。经过首场预赛的激烈角逐,第一场共25名参赛选手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进入深秋的青岛天气有些微寒,但难以阻挡高球爱好者的参赛热情。近百位高球爱好者齐聚嶺海高尔夫球场,与蓝天白云为伴,绿水青山为邻,相互切磋球技,畅享优雅与竞技并存的挥杆之悦。

 

  激情挥杆,感受高球魅力

  据悉,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分为三场预赛和一场总决赛,均采取18洞比杆赛形式。10月26日举办的为第一场预赛,第二、第三场预赛将于10月28日、11月2日在天泰高尔夫球场、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每场预赛总杆前25名的选手将进入总决赛,参与决赛大奖的角逐。11月5日,本次高尔夫赛将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共设置了总杆冠亚季军等众多奖项,其中一杆进洞奖更由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一辆;此外,所有选手都可以参加场外人气评比,最佳人气选手将获得ipad一台。

  首场预赛开球仪式上,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傅强先生现场发表致辞:“意才将致力于从客户的圈层社交与商界机遇出发,为客户构建一个高净值人群生态圈。未来我们还将走出青岛,将这一赛事推广到全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商务交流的平台,帮助每一位客户开拓和把握新的机遇。”

 

  预赛高手云集,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在赛场上留下一个个美好而难忘的瞬间。参赛选手也对本次赛事表示了极大的热情,青岛为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举办的大型赛事机会并不多,本次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创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契机,能够让岛城各界高球爱好者充分交流与切磋。

  精细服务,选手舒适出赛

  本次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赛事筹备可谓是既专业又贴心,主办方意才从场地选择、场地维护到赛事辅助;从补给品类、礼品选取到防疫事项等流程环节都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

  比赛当天,意才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意才定制款装备包、T恤、帽子、高尔夫球、能量饮料,赛场边也为选手提供了摆满精致西点、功能饮品的补给小站,品类众多的能量补给站尽显意才专业、细致、用心的服务理念。

 

 

  为了贯彻全民防疫抗疫的政策,确保本次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意才还制订出了详细的防疫预案,在赛场上为选手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在为岛城奉献高球盛宴的同时,我们也更重视每一位参赛者的健康和安全,希望选手们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安心投入比赛当中。”意才相关负责人表示。

  互动交流,搭建广阔平台

  对于高净值投资者而言,理想的财富管理服务除了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专业专注的服务外,还包含了品质生活、社交提升等精英生活方式与文化内涵。

  作为精英生活方式的代表,高尔夫已经成为最受高净值人群青睐的运动方式之一,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选手的意志,随时保持斗志,更在于每次挥杆时的诸多不确定性,让其充满了未知的刺激与魅力。但只要挥好每一杆,做好当下每一件事,未来的结果便会水到渠成,这与财富管理“坚定信念把握当下,方能制胜未来”的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任何一个高尔夫球手,都需要一个专业细致、了解自己、适合自己的教练。财富管理更是如此,要管理好自己的财富,最关键的是需要一个靠谱的、专业的机构,找到了解自己又适合自己的理财师。而由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意才,正是为解决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需求应运而生。意才的专业理财师团队,可以为高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基金产品及投资组合方案。

  也正因如此,意才选择举办本次高尔夫冠军赛,以引进高品质文化和体育活动为契机,着眼于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打造高品质生活交流平台,在理财师与客户之间建立长期、互信的关系,真正实现意才“通过财富管理,让每一位客户尊享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

 
 
上一篇:潍坊第四届少儿足球争霸赛收官
下一篇:东营小铁人为2021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