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德州市全民健身“金钻习酒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锣

时间:2022-05-22 09:51: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5月21日,由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德州市大桥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金钻习酒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德州市工人文化宫足球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比赛开幕式举行了简短的开场仪式

  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周成玉、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鲁北区负责人罗黔波、德州市大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勇等共同宣布比赛开幕









  夏天的烈日,挡不住他们对运动的热爱,20多名足球爱好者,将汗水挥洒在绿茵场上。 当天下午,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冒着日晒酷热,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带球突破,头球攻门,呼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足球运动在德州市得到长足的发展,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2年全民健身的重要内容,以各个社群社区为阵地、以体育服务为引领,是持续改善民生建设体育强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德州市社区体育赛事的开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迈上新台阶。

  本次比赛的协办方—德州大桥酒业有限公司,是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德州市年度文明诚信企业,共青团爱心奉献单位。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秉承守法、爱国、诚信、利他、客户满意为已任,本着品质、高效、热情服务办事原则,致力于企业文化、品牌、慈善公益事业的同步发展。当前已成为贵州习酒有限公司德州市品牌运营商。大桥酒业已发展为集白酒销售、酒文化体验、仓储服务、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商贸公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提高我市市民対足球运动健身的意识,促进友善交流和发展,将持续催动德州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等体育公益活动的发展。(洪雨)

 
 
上一篇:运动奏响生命 运动点燃激情--东营职业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枣庄2022第八届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滕州市鲍沟镇:又是一年丰收季,农业服务麦收忙
滕州市鲍沟镇:又是一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机忙收割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
“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粽”享欢乐品端午: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