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 在福建将乐举行

时间:2022-08-09 13:33:46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于8月1日至8日在将乐体育馆举行,来自山东、湖南、福建等7支代表队200多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8月2日参赛选手完成体能测试,8月3日正式开赛,比赛分为女子青年组和女子少年组。

  青年组和少年组分别采用循环赛对决,以山东队和天津队的对战为比赛拉开序幕。于8月7日上午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勇于超越自己,经过激烈的比拼,上海队获得少年组与青年组的冠军。山东队和湖南队分别获得少年组的亚、季军,天津队、福建队分别获得青年组的亚军和季军。

  近年来,将乐县承办多场国际国内水上运动赛事,多场赛事为将乐运动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依托良好的水生态,将乐县因地制宜打造一批水上集训基地,中国女子水球训练基地也在此“落户”。

  多年来,将乐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体育产业。自中国女子水球训练基地落户将乐体育中心以来,备受各类水上项目的青睐。先后举办了U17水球锦标赛、全国水球对抗赛等大型赛事,打造全民运动之城。

 
 
上一篇:河东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精品展
下一篇:2022第三届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