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女人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7个小妙招让你告别黑眼圈

时间:2020-09-11 10:53:1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眼圈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事血液不畅型黑眼圈、肌肤老化黑圆圈、色素沉淀性黑眼圈、遗传性黑眼圈、肌肤老化黑眼圈。如果你是加班应酬族,你认真照照镜子,你会发现黑眼圈都出现在脸上了,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在黑眼圈这个问题上都是不可能避免的,那么要如何才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呢?

  一、从眼周局部成因来分,黑眼圈可以分3种。

  1、血管型或循环型黑眼圈

  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也叫青眼圈。主要由于睡眠不足、眼周疲劳等因素导致的血液滞留引起。有时还会伴随浮肿现象,通常在这个位置。

  2、色素型黑眼圈

  这种黑眼圈比较顽固,一般呈现茶色。主要由于长期日晒、损伤、长期淤积后产生。通常在这个位置。

  3、松弛型或视觉黑眼圈

  这种实际上不属于黑眼圈,主要由松弛、老化后皮肤塌陷产生的视觉效果。需要按眼袋处理。通常是这样的画风。

  推荐7小招教熊猫眼告别黑眼圈

  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是熊猫眼形成的主要原因,由于经常睡眠不足,我们的眼睑得不到休息就会处于相对紧张的状态,这时候血流量的增加就会造成眼圈皮下组织充血,就在眼周留下了淤血的深色阴影,形成了黑眼圈。下面推荐7小招教熊猫眼告别黑眼圈:

  1、冷热毛巾敷眼法

  多数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循环不正常,出现黑色素沉淀现象,睡醒后立即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钟就能让黑眼圈淡化的不那么严重。在热敷时,要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会加快肌肤老化。

  2、水煮鸡蛋敷眼法

  将鸡蛋煮熟,去壳,用无菌纱布将鸡蛋包裹住,敷于眼部肌肤,轻轻转动,左右眼个保持按摩2分钟的时间,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不但能用来急救去黑眼圈,也能用于日常的眼部保养,让眼部肌肤变得娇嫩。

  3、起床后按摩

  大概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起床之后是去黑眼圈、眼袋的最好时机吧,清晨洁面后,在涂抹完眼霜后,用双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打圈,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5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不仅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4、花茶去黑眼圈

  将茉莉花、人参花、玫瑰花三种花茶混合一起,用热开水冲泡,每日两杯,这款花茶具有理气解郁,化湿和中,活血散瘀,强心补肾的功效,能改善因体虚引起的黑眼圈。

  5、摄取高抗氧化食物

  含有维他命A的食物抗氧化效果佳,红萝卜、菠菜是最佳选择。当血液循环通畅时,肌肤才能获得养分,加速色素分解。即使没时间运动,多走路或多做伸展操都可以让新陈代谢变好。

  6、眼部防晒要做足

  养成擦防晒霜的习惯并每周一两次美白眼膜。必须为眼部防晒,如果懒到不想在眼部涂抹防晒产品至少戴个太阳镜,加强防护与隔离,以免黑眼圈加深。

  7、合适的眼部产品

  要加强在电脑前的脸部肌肉运动,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同时要坚持使用合适的,可以淡化黑眼圈的眼霜。还可以定期敷一下有效的眼膜,滋润眼部肌肤。(家庭医生在线)
 
 
上一篇: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美白嫩肤
下一篇:女人没有这4个症状,说明你还年轻,与年龄无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