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众泰小强版国六车型预售火爆,黄金周订单已超5000台

时间:2019-10-09 13:31: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国庆节前夕,众泰汽车旗下小强版系列车型组团上市,强势进击“金九银十”汽车消费市场。黄金周期间,符合史上最严“国六”排放标准的2020款众泰T300小强版、众泰T600小强版、众泰T700小强版,已在全国各授权经销商店火爆预售,订单仍在持续增长中。据了解,截至目前,众泰汽车小强版系列全国预售订单已超5000台。

  众所周知,不少车企品牌希望在“金九银十”有所作为,纷纷和4S店联合展开促销活动,但收效似乎不明显,一是受汽车消费大环境影响,二是不少消费者仍在观望对比国六车型。素有“性价比之王”的众泰汽车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前宣告全新“国六”标准三款车型同步开启预售,迅速进入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视野,激发了抢购热情。

  配置升级,众泰小强版全系国六标准

  据了解,2020款T300小强版、T600小强版和T700小强版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超大空间、超强配置、超劲价格、越级服务等优势。2020款全新国六版众泰T300小强版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起,众泰T600小强版车型官方指导价9.59万起,众泰T700小强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起。本次预售优惠多多,好礼不断,详情可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性价比之王,全方位满足年轻人需求

  一直以来,众泰汽车“小强兄弟连”系列车型,正是以超强配置和超值价格,俘获年轻人的心,获誉“性价比之王”,是众多年轻人的不二“智”选。对于很多处于事业发展初期、为梦想奋斗拼搏的年轻人而言,众泰汽车“小强版”系列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人生起步第一台车,能够陪伴并帮助他们“活出强大”。本次“小强兄弟连”三款超值车型联合上市,超大空间、超强配置、超劲价格、越级服务,进一步强化了小强版“超高性价比”这一优势,让更多持币待购的年轻消费者早日圆购车梦,享受众泰汽车在伟大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为新一代奋斗者们献上的节日大礼。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在这个属于中国人的时代,众泰汽车的“小强兄弟连”正在以“更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与所有年轻的奋斗者们共同向上而行,活出强大自我,为伟大祖国续写时代最强音!

 
 
上一篇:以国典品质,为祖国喝彩 ——福田欧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彩车项目全景纪实
下一篇: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长安欧尚X7预售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