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想买车?再等半个月,新一代悦纳绝对会给你惊喜!

时间:2019-10-17 14:04:5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0月中旬已过,距离新一代悦纳的上市时间已不足半月。网络上对于它的讨论依然非常热烈,全新的外观和黄金的动力以及全面碾压同级竞争对手的4.9L油耗表现让它充满了性价比,更是让消费者们按耐不住自己的钱包,开始蠢蠢欲动。

  尽人皆知,低油耗离不开低风阻的设计和高效的驱动系统,而新一代悦纳4.9L的百公里油耗已然可以媲美混动车型,想必在风阻和动力系统上面下足了功夫。

  近日,记者请教了专业人士,看看新一代悦纳4.9L超低油耗背后都有哪些秘密。

  超低风阻系数,带来巅峰油耗表现

  高颜值的光环一直跟随着北京现代,在产品设计上不光夺人眼球,更是将功能和美学完美融合到一起,创造出既简洁又有力量的产品。

  综合各方面信息来看,新一代悦纳依然继承了这种优秀的基因,靓丽的设计除了满足审美需求,还可以实现0.29的超低风阻系数。

  让我们深挖其背后的秘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后保险杠功不可没。此外,动感的车身曲面、以及深藏车底的底板风阻优化也不可或缺。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60%的燃油消耗来自于风阻,那么新一代悦纳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就是其拥有4.9L/100km超低油耗的重要原因。

  优化动力组合,超低油耗碾压对手

  高效的动力组合必然是节油的主力。据现代官方表示,新一代悦纳的动力组合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通过采用增大速比滑轮系统、叶片式高效机油泵,进一步改善传动效率,不仅具备良好的平顺性和稳定性,而且更有利于节油。

  同时,为提高燃油效率,新一代悦纳做了许多特殊化设计,比如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配合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静音节油的轮胎等,实现了低至4.9L/100km的油耗表现,全面领先对手。

  凭借着全新设计的外观,新一代悦纳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其次,4.9L的综合油耗表现让家庭用车市场多了一个“深水炸弹”。新一代悦纳的上市必将对现有热门车型造成巨大冲击,好看又省油的可不仅仅是说说。在10月30日,新一代悦纳就将与我们正式面对面,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下一篇:一起“燃”起来! 东风风神2020款AX7见证火炬传递每一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