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谁能想到,我居然对科赛GT“芯”动了?

时间:2019-10-30 10:04:2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去年二宝降生,家里也亟需换一辆空间更大的车。这次我把目标放到了长安欧尚这个品牌上,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我也相信它的产品实力。经过研究比对,我看好了长安欧尚科赛GT,在科赛GT上市后便定了车。现在已经开了半个月了,上周末,正好天气不错,于是我就开着科赛GT带着家人去我们当地的温泉度假酒店住了两晚。而这次的全家温泉之旅,让我对科赛GT有了更深的了解。

QQ截图20190915124233

  空间宽敞,二排大范围滑动老人孩子都满意!

  对于我们一大家人外出,我以前最讨厌的动作就是装孩子行李物品,因为他们的东西是在是太多了。尤其是现在二宝刚不到一岁,婴儿车等物件也是必备的大件了。科赛GT有着4880*1868*1775mm 超大车身尺寸,2800mm 轴距。此外,其超越同级的宽大后备箱,高 865mm,宽 1200mm,深 1200-2060mm,能轻松应对多人多物的各种用车场景。

  说完载物空间,再看看乘坐空间,科赛GT二排腿部空间还可以实现从640mm延伸至970mm。我爸妈都有静脉曲张,所以长时间坐车需要经常揉揉腿活动活动。长那欧尚科赛GT的超大车内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可以让父母在出行路上获得更舒服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的媳妇和二宝,丝毫不会觉得空间局促。

QQ截图20190915124105

  最强动力组合,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这次的周末短途自驾游,我特意选择在距离市区60公里的县市区一处温泉度假酒店。一来是父母年纪大了还没体验过温泉,二来当天也正好是我家大宝的生日,也算给他的一个生日礼物了。

  从市区到温泉度假酒店,全程60多公里,路虽不长,但却涵盖了城区路况、省道、乡道、高速以及进山的盘山路等多种路况。好在科赛GT的蓝鲸2.0T+全进口第三代爱信8AT的最强动力组合名不虚传。在城区拥堵路况行驶时,车辆行驶平顺无顿挫,这都得益于8AT变速箱的优异表现。而在高速上,有着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等科技的蓝鲸2.0T发动机,在中高转速依然保持着充足的动力,超车变道毫无压力。最后,在即将抵达温泉度假酒店之前的进山盘山路段,科赛GT的最强动力组合可以在满载家人的情况下,一路高歌猛进,圆满的完成了出行任务。

  配置厚道,带来更好驾乘体验!

  经过这次的自驾之旅,我对长安欧尚科赛GT的智能化配置也是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首先说说大屏搭载的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这套系统的辨识度非常之高,就算是我这个蹩脚的普通话+方言的混合体,一样能准确辨认并作出相应操作。

  而科赛GT所搭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同样6到飞起,设定好车速,系统会自动跟车,可以完全解放我的双脚。还有它搭载的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EBD/CBC) 、刹车辅助系统(EBA/BAS/BA) 等智能安全配置悉数配备,比肩合资前沿科技的实用体验,同时配合全车的6 个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让家人出行路上更为安全。

QQ截图20190915123825

  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以及上周末的自驾之旅,我对科赛GT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我知道它不光有着“蓝鲸2.0T发动机和全进口第三代爱信8AT”的超强动力的组合,还有着同级遥遥领先的车内空间以及更多样化、更便捷的超高配置。对了,昨天到店里看了下定制的坐垫,销售告诉我目前科赛GT推出了“科赛1+1”的活动,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下定即可获赠神秘大礼。机不可失,抓紧行动吧。有需要的老铁可呼我,我愿当你的引路人。嘿嘿

 
 
上一篇:重拳出击,长安欧尚X7带来的惊喜,可不止一个!
下一篇:汽车界的小米 长安欧尚汽车重新定位价格与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