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打造产业新标杆,新红旗H9惊艳开启全球首秀

时间:2020-01-10 10:43:1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月8日,新红旗品牌在大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20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

  新红旗H9具有五大超越创新,引领汽车产业新风尚,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以九大顶级技术,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

  新红旗H9是一部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它不但全面、完美的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也全面拉开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大幕。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新红旗H9以颠覆人们传统认知的形象和姿态,闪亮登台首秀。同时,新红旗H9还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在新年伊始,带给广大消费者一份满满的惊喜。

  新红旗H9,树立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新红旗H9这款豪华旗舰轿车,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具有五大超越创新,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九大顶级技术,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新红旗H9的全新设计,采用新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高尚、雅致的汉字“红旗”尾标。展现新红旗品牌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同时,新红旗专属的“礼尊”灯光,彰显了新红旗车主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情怀和内涵。

  新红旗H9也将为用户开启全新体验。从新红旗首创的“东方意境”座舱,展现出“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大气雅贵、意蕴深邃。新红旗独创的尊享“一键舒躺”,让用户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静享非凡“安逸”。到新红旗专属听觉极致体验,实现金玉齐声、穿越时空,展现辉煌的礼乐文明。新红旗专属“馥兴之韵”香氛,细品缕缕馨香,使人心旷神怡,这是新红旗独有的新高尚气息。再到新红旗首创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平台,提供随心所欲的驾控体验。

  除此之外,新红旗H9的新科技与新安全,也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新红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实现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同时,新红旗专属国车安全,让用户专享国宾安全。总之,它将是一款真正让用户尽享专属尊贵、品质、舒适、安全、风尚的豪华旗舰轿车。

  划时代产品,新红旗H9直飞九天

  新红旗H9是一部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它不但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拉开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过去两年,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导下,新红旗陆续上市和发布了多款重磅车型产品,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和红旗EHS3等新车型陆续上市,新红旗家族产品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并且已经成为销量主力战队。在本次盛典中全球首秀的新红旗H9也将很快加入红旗产品家族,新红旗L、H、S、Q四大产品系列日渐丰富,新红品牌战略有了坚实的产品支撑,持续助推品牌向上突破。

  同时,新红旗H9也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寓意新红旗H9,直飞九天,闪耀苍穹。这是暨新红旗与长光卫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组建品牌联合实验室后的又一创新合作典范,无疑将奏响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的强音。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产业变革,中国汽车产业也正在加速变革、加快调整。新红旗将继续以颠覆人们认知的速度和产品,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坚守为人类造最好车、提供最美好出行的梦想,坚持极致创新、精益求精精神,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上一篇:吉利全新车型VX11正式命名豪越
下一篇:再次演绎跨界经典,新红旗新年牵手中国女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