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威马汽车以服务感动用户,实现用户满意度和用户规模化双向增长

时间:2021-01-06 15:38: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威马汽车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第二步,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威马汽车不断以行动践行诺言,近日,开展了“相知相契 智行至诚”为主题的合伙人售后年会,共同探讨新零售渠道建设和用户服务变革。

  威马汽车的客户满意度和客户规模化实现了双向增长。2020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今年威马汽车年度服务频次较往年同比增长了132%,上门服务客户的频次增长率高达521%,可靠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威马用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8%。

  威马汽车面对市场销量的持续增长和客户对高品质体验的需求,一直贯彻“服务感动客户”的理念,持续推动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在用户直接接触到的预约管理、服务流程、技术专业度、车辆预检、用户代步车提供、售后回访管理等方面不断优化。

  全心全意为用户,威马汽车针对客户不同的用车环境,考虑到雨季、冬季等气候因素,还面向全国开展了“无威不至,用心呵护”、“乘风破浪,威马护航”、“威马守候,畅行冬季”等多场主题售后服务活动,让用户可以放心购车、安心用车,全年提供用车服务保障。

  为了更好地践行“关怀 体贴 尊重”的服务方针,威马汽车还将扶持智行合伙人,在2021年通过标准化体系、售后服务提升、远程技术等方面建设,持续提高对用户的服务能力,在全国120个城市实现新零售渠道售后服务的无死角覆盖。

  本次威马汽车合伙人售后年会的召开,彰显了威马汽车做好用户服务的决心,企业在实现品牌与产品年轻化的同时,更要在渠道和用户服务方面实现“年轻化”。

 
 
上一篇:领衔打造绿链联盟 欧航欧马可:“链”出高效绿通惠民生
下一篇:“弗利”满满!普大喜奔!哈弗M6 PLUS于本月6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