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苍穹之美,东方内蕴,汉以“优雅之韵”观照中华文化女性优雅生活

时间:2021-03-29 10:24: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23日,“探苍穹之美•品悠雅之韵”比亚迪文化雅集暨汉浅色内饰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古典园林圣地沧浪亭举行。此番汉携苍穹灰全新内饰而来,其格调、布局、细节造型汲取中式美学概念和中国文化精髓,以女性友好的人文情怀,勾勒苍穹之美,彰显优雅之韵。

  在荟萃江南园林精华的沧浪亭,汉苍穹灰浅色内饰的优雅之美与东方园林的风雅之意深度相融,可谓“方寸之间尽显雅致,咫尺之内再造乾坤。”中国高雅生活方式研究者、资深媒体人殷智贤与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汉车型产品经理屈露纯进行了女性悠雅生活方式的话题分享,以现代审美标准重构传统东方文化魅力。

  绘东方女子清新淡雅,展中式豪华新风尚

  作为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从设计之初便遵从中国人审美感受,将中国文化传承至整车设计中,以豪华为骨、传统为韵,开辟出和而不同的中式豪华之道。并得到了中国高端用户群体的欣赏和喜爱,新中式豪华风格使得汉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独树一帜。

  汉在上市初期推出的朱雀红、麒麟棕内饰,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大气、厚重之美;此次上市的苍穹灰浅色内饰,则着意营造了中国文人雅士钟爱的优雅、淡雅之美。“苍穹灰”意为山河与天空之间的薄雾颜色,令人联想到水墨丹青,烟雨江南,淡雅而不失格调,展现出汉浓厚的东方悠雅之韵。

  中国高雅生活方式研究者、资深媒体人殷智贤表示:美有千万种,汉苍穹灰浅色内饰的美则是极具东方韵味的。灰色调一向是高级感的颜色,座椅龙鳞纹元素也应用了东方图腾符号,色调与线条的相互融合,让这种美穿越时空娉婷而来,与现代风尚相遇,成就今日女性内敛优雅的风韵。

  全新内饰配色中,苍穹灰与日蚀蓝的绝佳搭配,融合了东方女性的淡雅内涵,将悠雅格调以及雅致意趣凝结于空间之中,展现出中华文化女性温馨浪漫悠雅风尚。匠心雕琢,汉以“悠雅之韵“给出一份生活方式新提案。

  以贴心友好细节科技,造健康安全智能座舱

  中国女性车主正在逐年增多,一些对于女性更友好的设计无疑能为女性车主群体增添更多的优质体验。作为比亚迪汉团队中的女性产品经理,屈露纯从汉的研发之初就将女性视角融合到产品开发之中。

  屈露纯表示,通过前期大量详实的调查研究,她和团队在汉的产品研发过程中不断提出“女性需求”。汉车型中许多关爱女性的贴心设计,正是将这些需求真正落地,以可观、可感、可触的方式,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舒适、从容的用车体验,承接现代女性既优雅又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在车内健康安全方面,汉通过“婴儿级”涂装清净新工艺,让整车气味性等级达到3.0,在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测评中,汉EV更是以强大的产品力获得VOC&VOI、EMR全项指数第一,成为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

  与此同时,汉不忘为女性车主营造出清雅宁静的内饰氛围。远程高温消毒杀菌模式与绿净系统配合,汉就像是戴上了“N95口罩“一般。而双层镀银防晒玻璃,具有优秀的隔音、隔热、防紫外线功能,堪称保护肌肤的防晒“小黑伞”,让女性尽享精致优雅。

  选奢华精致内饰用料,展灵动雅致设计美学

  所谓秀外慧中,汉素雅高级的内饰,让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可以充分展示,目光与双手所触及之处尽是优雅的奢华与舒适,精致独特而又面面俱到。汉的浪漫悠雅风尚,无不让追求现代美学与精致用料的中华文化女性所倾倒。

  在与女性用户肌肤直接接触的座椅选材上,汉采用A级进口头层小牛皮制造Nappa真皮座椅,光泽自然、柔和,手感细腻、顺滑,透气性能良好,同时鞣制过程中采取植物配方,更加健康环保。此外,采用行业领先防污处理技术,对常见的车内污染物均有较高的抗污能力,展现出行业领先水平,实现设计美学与功能性的高度融合。

  配舒适便捷车内功能,享自在随心空间

  女性用户驾车乘车,无不追求优雅从容,多变的空间,细节的配置,都会让人倍感舒心。汉配备了“绅士键”,让座驾空间可随场景调整,既能让女性找到合适的乘坐空间和前方视野,也可充分满足家用带娃需求。

  遮阳板化妆镜带灯,后排外侧座椅提供ISO-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备箱可以轻松放入儿童座椅,汉以极致贴心的细节体验,让女性用户在车上也可以尽情掌控一切。这也正契合比亚迪的产品研发,兼容万绪,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

  以人为本,尊重并重视女性用户,是比亚迪一直以来恪守的价值准则。汉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便是践行这一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以女性友好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兼具中式审美意趣与现代人文情怀的座舱空间。

  中华之雅,韵味悠长,悠雅之韵,汉为观止。中国女性之“优雅”,不仅悦纳自己,更会鉴赏生活。而汉之“悠雅”,不仅彰显了对于女性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更为中华文化女性营造了悠雅生活方式,让她们尽享从容随性的有车生活。

  苍穹灰浅色内饰首搭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支持免费选装,自3月23日上市起接受预定,将于5月下旬开始交付;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和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同步接受预定,详询比亚迪汽车全国授权经销商。

 
 
上一篇:爱生活更爱女性,欧拉全球首发产品订阅化服务,引领消费新范式!
下一篇:国六典范 蓝牌无忧 骏铃全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