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2023中国文化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30 16:32: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纪念中韩建交31周年,由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和亚洲新闻集团主办,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赞助的2023中国文化短视频全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沈阳、青岛、烟台、威海、大连等十余所城市的韩国学校、国际学校等在中留学的韩国学生们以短视频形式向韩国民众介绍中国多样的文化特色。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参赛学生们的独特视角,通过镜头向韩国民众展现中国的饕餮美食、名胜古迹、传统市场等不同面貌和多彩魅力。尤其是中国人喜爱的麻辣烫、冰糖葫芦、火锅等在韩国民众间具有超高的人气。广州、苏州、惠州、深圳、沈阳等地的旅游攻略短视频也收获了韩国民众不少的关注。

  中国有各种各样的街头小吃,学生们也通过本次比赛,将种类丰富的街头小吃和中国新的饮食文化一一呈现在韩国民众眼前。

  获得最优秀奖项的来自深圳奥斯翰国际学校10学年的学生闵艺媛和金利彩表示,在本次中韩建交31周年全国UCC大会上获得最优秀奖,学到了很多韩国和中国两国的文化。来自葛梅高等学校的2学年学生朴主荣说,在准备短视频的过程中对中国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通过IT技术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

  来自深圳奥斯翰国际学校10学年的学生闵艺媛和金利彩,葛梅高等学校2学年学生朴主荣,上海韩国学校学生申惠媛,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学生金昇焕和朴挺栗, 大连韩国国际学校学生辛承旻和李耀韩等获得最优秀奖项。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送礼送惊喜 开心过六一
下一篇:乳山市大孤山镇中心学校:特色劳动教育 擦亮育人底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