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时间:2023-11-24 08:40: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学习的压力,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通过运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11月24日上午,平邑街道六小在操场举行以“凝绳聚力,拔出精彩”为主题的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6支参赛队伍,裁判采用抽签方式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哨声一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微微后仰,鼓足劲、憋足气,齐心协力,拼尽全力往后拉。各参赛团队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加油!加油!”操场上的呐喊声响彻云霄。围观的师生们也忍不住为参赛队伍欢呼、喝彩,场上的嘶喊声和台下的加油声混为一片,现场一片沸腾。沐浴着初冬的阳光,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一条绳、一条心,活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不仅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也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让冬日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作者:冯贞

 
 
上一篇:第二届“京师杯”全国中小幼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助力我国数字化教学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郯城县“科普大篷车”走进归昌乡中心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丰收图画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