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莒县安庄镇中心初中“我们的节日·春节”社团

时间:2024-02-28 09:13:1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月穿梭、寒暑交替,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莒县安庄镇中心初中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社团展示活动。学校主要负责人亲临此次演出。

  学生以饱满的激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以独特的方式诉说着辞旧迎新的喜悦,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节目更是激情与柔情的碰撞。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大合唱《隐形的翅膀》中拉开序幕;接着申欣、李瑞演唱网络热歌《桥边姑娘》,天使的嗓音直戳内心;刘希影同学带来的爵士舞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也让现场燃烧沸腾;刘平来同学的吉他弹唱《真的爱你》,让台下观众不停叫好;在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八年级学生的歌曲串烧更是让人如痴如醉;七年级学生的友情献唱,让我们在高亢自由的歌声中徘徊;最后活动在李老师、成老师、张老师及九年级二班倾情奉献的《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在师生的相互祝福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了同学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通讯员 刘世军)

 
 
上一篇: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科学睡眠助力成长
下一篇:山东传统文化焕发新生——柳腔剧团与即墨一中交流探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新春、闹元宵”锣鼓大赛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力争首季开门红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