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

江疏影《三十而已》中饰演“沪漂” 称和王漫妮有相似处

时间:2020-07-27 10:2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字号: T   T

 

  讲述3位30岁都市女性情感故事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江疏影饰演的“沪漂”王漫妮是典型的都市大龄剩女,对事业有清晰规划,对爱情不肯将就。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江疏影畅聊自己对角色的看法。

  和王漫妮有相似处

  江疏影坦言,拿到剧本后从王漫妮身上看到了自己。她说:“我和角色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我们都很能扛事,都挺坚韧。”江疏影认为,王漫妮是大城市“漂族”的缩影。为了事业发展,江疏影2012年底来到北京成为“北漂”。她对剧中很多情节感同身受,比如王漫妮因为疯狂工作导致肾炎发作。“我独自在外时有很多生病的经历,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不会跟父母说,报喜不报忧。”江疏影表示,越接近角色越能理解她,“尽管她身上有非常多的不完美,但她依然不会对生活轻易妥协。”

  江疏影透露,之后的剧情中,王漫妮发现自己当了“小三”,果断跟梁正贤提出分手。“生活中,很多女生一旦陷入感情,会变得不理智,失去勇气。但王漫妮有勇气,毅然决然离开梁正贤,果断止损。她对自己的生活目标特别明确。”

  比上一部戏有进步

  对于出演该剧,江疏影曾有过担心:“王漫妮的职业是柜姐,我担心观众对我有既定印象,会觉得我不像销售。”为此,江疏影在该剧开拍前专程到名品店体验生活,观察销售的工作状态。“她们在店里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光鲜亮丽,但是下班之后基本换成舒服的运动鞋,甚至还穿夹脚拖。那种反差感,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对于这次的角色塑造,江疏影对自己在《三十而已》中的表演给出了较高评价:“我觉得比上一部戏有进步。尽管不能说有多好,但是我每次都是跟自己在作比较。当然也发现了很多不足,希望以后去改进。”

  友谊也要一见钟情

  剧中,王漫妮、顾佳、钟晓芹坚固的闺蜜情让江疏影联想到了现实生活中女生间的友谊。“女性之间的友谊就跟爱情一样,也需要一见钟情。投缘挺重要。”

  如今,江疏影也来到了“三十而已”的年纪,她逐渐感受到了一丝压力。“对于女演员来说有年龄限制,对于我来说,时间成本也会越来越高。”但她并不否认“30+”女性的魅力,“我们有成熟、自信、理性的魅力。我们会更加勇敢,也需要更加勇敢。30岁的活法就是过好每一天,对未来不要想太多。”(记者 刘桂芳)

 
 
上一篇:《二十不惑》收视持续领跑 温暖现实里青春的情感多面
下一篇:《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定档 刘芸宋铭宇疯狂发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