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BOGNER博格纳倾情推出2022春夏系列

时间:2022-02-21 10:38: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探索自然奥秘,诠然“我”时刻

  创立于德国的奢华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倾情推出2022春夏系列。灵动的色系,轻柔的质感,注入了崭新设计灵感从城市走向自然,让人们享受每一个专注于自我的“黄金时刻”,BOGNER博格纳邀大家共同探索春日密语,享受慵懒随性的春日氛围。

  品牌全新春夏系列从洛杉矶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将大自然赋予的色彩融入到服饰中;精致的印花、富有功能性的材质与舒适的面料都是这一系列的亮点。春夏系列单品采用了防泼水,高透气性及轻薄环保等不同材质的面料,与绚丽花卉和扎染的配色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融入了高品质的匠心工艺及鲜明大胆的创新设计理念,赋予日常搭配别具一格的奢华运动之感。此次春夏系列由三种不同风格系列组成:Golden hour,Follow the sun和Desert light,为每一次身处不同场景中的你带来更富有深度的穿着和感受。

  夕阳西下,一切都笼罩在金色的光芒中,BOGNER博格纳捕捉这一稍纵即逝却又微妙愉悦的片刻,创造了Golden hour系列。无论是刚刚打完高尔夫,或是逛完繁华的街道,人们聚集到一起,品着美酒,交流这一天发生的趣事以及憧憬着明天的到来。他们身着Golden hour系列服饰,柔和的贝壳色,焦糖色,冰淇淋粉以及略带灰度的薄荷色交互呼应,轻松明亮的剪影,象征着快乐和愉悦的轻松氛围。这一系列运用不同材质进行拼接与大胆尝试,多元融合体现出了标志性的风格和创新,打造出奢华又独特的运动造型。亮眼跳跃的色系为春日的街头增添活泼轻快的气息,从优雅随性到运动休闲,Golden hour系列都提供了无可挑剔的选择。

  自1932年以来,BOGNER博格纳始终致力于融合运动休闲的舒适体验与奢华当代的生活态度,诠释“Athluxury”的品牌核心理念。2022春夏系列现已同步登陆天猫旗舰店与线下精品店,邀大家一同感受春日风情,探索城市的律动与春季的节拍。

  关于BOGNER

  自1932年创办以来,博格纳BOGNER一直是奢华运动品牌的代名词,由第一代创办人威利·博格纳先生(Willy Bogner Sr.)和妻子玛丽亚·博格纳女士(Maria Bogner)开始,品牌致力于融合运动休闲的舒适体验与奢华当代的生活态度,以持续革新的理念对“Athluxury”这一品牌核心要义不断进行着新的

 
 
上一篇:春日潮服| lovememore让运动装焕然一新
下一篇:造型点睛之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耳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