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波司登羽绒服再次迎来创新升级

时间:2023-01-05 09:48: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新消费环境下,产品是品牌的突破口,更是生命力的维系。只有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国产羽绒服龙头品牌,波司登深谙此道,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消费者对产品升级的需求,利用创新科技与设计,不断打造更具高品质的羽绒服,进一步满足用户对羽绒服多方面的需求。

  2021年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将西方经典风衣与东方保暖羽绒服完美融合,在设计、版型、工艺、面料方面实现四重突破,实现集时尚度、保暖性、修身型、正式感、防护力于一身的商务保暖首选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行业极大关注和高度赞誉。

  随着消费者对羽绒服产品提出更时尚的设计、更科技的功能、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要求的当下,波司登集结了11位技术人员和6位版师,历经1年时间的选样、研发、测试、调整,从面料、版型和功能三大维度,将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再度升级,给予消费者具有国际品质羽绒服穿着体验的同时,让行业看到了波司登的创新与研发实力。

  首先,在面料选择上,波司登投入大量精力不断寻找和研发,不仅考虑面料与羽绒的贴合度,还需要确保风衣的廓形。经过多次研发升级,最终特别采用两款自研创新定制面料——Pro-Proof面料和建筑剪影格纹面料。这种全新研发面料突破传统羽绒服的单一面料瓶颈,使得羽绒服手感更柔软的同时也更好地确保了风衣的挺括感,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定羽绒服的舒适。

  其次,在版型设计上,为满足不同身材体型中国人的穿搭需求,波司登潜心研究,持续分析3000多个亚洲目标体型,并结合波司登沉淀46年的版型库,尝试了285版设计稿,制作了160多件版式,最终确立经典合体版和松量小廓形两款全新版型,满足不同体型中国人的穿搭需求,让消费者穿着更加自在从容、尽显时尚风范。

  最后,在功能设计上,为让风衣羽绒服可以适宜更多极端环境,波司登赋予其更强防水、更强防风、更强抗皱、更强透气、全新拒油耐沾污、更强舒适保暖等六大功能特性,使防水指数比去年同比增长了15%、防风指数比去年提升了28%、透气指数比去年提升了30%、热阻率同比提升10%,让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都能穿得舒适,穿得时尚。

  总结而言,这款全面升级的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在面料、版型和功能上突破行业极限,达到顶级配置标准。并且波司登正在通过更高品质更专业的羽绒服设计,建立国产羽绒服品牌的文化自信,最终致力于让中国的羽绒服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获得全世界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上一篇:莎蔓莉莎高阶版下午茶来啦,可以亲手做口红哦
下一篇:聚焦"经典舒适男装",红豆男装用一件衬衫打开市场新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