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波司登 更保暖更时尚的户外羽绒服

时间:2023-02-02 11:18: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天气渐冷,羽绒服再次成为焦点,那么对于长期在户外的朋友们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羽绒服呢?哪款羽绒服能既保暖又时尚呢?波司登怎么样?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波司登面向市场创新推出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其凭借着多年来对户外羽绒服的深耕研究,将舒适与科技完美融合,让户外保暖更舒适时尚,以行业先锋者之姿再掀户外羽绒服新革命,再次引发消费者购买热潮。

  传统的户外羽绒服,总是让人感觉过于硬核和闷热,舒适度较差,更无法体验到来自于衣服的冷热调节功能,为此,波司登全新打造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历经15个月的人体热能敏感度研究,首创轻量“绒芯”科技,结合绒芯贴合、单纱提花、错格充绒等工艺,对身体进行动态化、模块化的保暖区域管理,实现「按需精准保暖」的同时,将羽绒服重量减轻22%,仅剩571g。波司登让羽绒服变得“聪明会思考”。

  高品质的户外羽绒服,除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羽绒服舒适保暖的需求外,还应考虑羽绒服的时尚性和个性化,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穿搭需求。为此,波司登户外羽绒服,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创新打造出全新面料——bo-tech,使得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在满足防风防雨的基础上,做到“轻、柔、弹、透气”,同时搭配使用全球限量供应的霍尔多巴吉白鹅绒,其蓬松度达到了超过“奢侈品级”的900,绒子含量达到95%,给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舒适保暖体验;另外一方面,波司登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采用三合一组合设计,可单穿、可叠穿,最低可抵御零下10摄氏度,让用户在应对不同气温的时候,随心搭配,在任何场景下,都能穿出别具一格的时尚风采。

  而波司登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一经推出,就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定位及设计,一举荣获五项国际大奖,包括美国MUSE设计金奖,德国红点奖,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设计奖)、意大利A奖以及ISPO全球设计大奖。波司登已然用实力证明了来自于民族品牌的创新科技。你还在疑问波司登怎么样?不如现在就来实际品鉴一下吧。

 
 
上一篇:拒绝平庸,BOY LONDON紧扣潮流脉搏
下一篇:莎蔓莉莎高阶版下午茶来啦,可以亲手做口红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郯城:“春鸡”报晓 “鸡”祥如意
郯城:“春鸡”报晓 “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璨花灯欢庆元宵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