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临沂经开税务:惠民春风送政策 便民办税优服务

时间:2023-03-29 10:28: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紧扣“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组织税收业务骨干走进辖区重点企业,集中开展“惠民春风送政策 便民办税优服务”主题宣传辅导活动,将政策礼包送到企业家门口,上门解决企业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办好惠民实事。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临沂沂河新区,是山东省内专业从事皮毛收购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皮革行业十强企业”等称号。“公司能够实现稳定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始终如一的支持帮助。”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法人李效三表示,“近两年来,国家实施的一系列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在加快出口免、抵、退税办理上的务实举措,推动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周转,大大提高了抵御风险的能力”。

  据李效三介绍,税务部门多次上门问需问难,针对企业在出口、内销方面的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专门辅导企业出口免、抵、退税操作流程,并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不断提升企业办税缴费便利度。(张娟)

 
 
上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升级智慧服务 随享智能客服
下一篇: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