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威海市商业银行升级智慧服务 随享智能客服

时间:2023-03-29 10:29: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线上智能客服机器人“小威”在威海市商业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同时上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业务咨询、疑问解答和沟通交流等服务。

  威海市商业银行智能客服整合各项业务信息与客户服务需求,引入深度学习技术、多轮对话引擎,搭建600对FAQ(一问一答)、热点问题多轮问答和若干知识图谱,可在线一对一温馨智能应答客户提问。针对“客户很难一次性表达完整意图”的复杂场景,通过机器人的智能追问,逐步引导客户表达完整的意图,进而给出最为精准的解决方案。

  智能客服系统上线后,威海市商业银行客服系统升级为“人工+智能”双渠道,客户在线咨询可实现人工客服与智能客服的自由切换,让客户享受“随时、随心”有温度的服务。同时,智能客户系统引入外呼机器人,为客户及时提供产品推荐、还款提醒、网银证书到期提醒等服务,助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持续优化智能客服系统,丰富智能客服业务场景,搭建智能语音导航模块,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上一篇:浦发银行青岛自贸区支行开业
下一篇:临沂经开税务:惠民春风送政策 便民办税优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