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WINIA迷你洗衣机:定位差异化,高品质开拓细分市场

时间:2021-01-07 14:0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王亚珍  字号: T   T

 

  洗衣机已经成为家庭的刚需家电产品,近年来,在行业技术发展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洗衣机行业高端化趋势明显,但要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必须精准捕捉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用差异化创新产品功能满足细分人群的特定洗护需求,而迷你洗衣机就是时下较火热的洗衣机品类之一。

  不同于市面上的大容量、复式等洗衣机品类的“大”,迷你洗衣机凭借自身强大又硬核的产品力,真正的做到了在“小”之外还兼顾有针对性、差异化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贴心的衣物护理服务。尤其是行业领军品牌WINIA,近年来在迷你洗衣机研发方面表现上佳,不仅引发国内品牌纷纷效仿开拓市场,也在本土化创新方面满足了中式家庭的洗护诉求。据悉,WINIA迷你洗衣机立下了在未来两年内中国区实现销量20万台的flag。

  小身材大作为,迷你洗衣机势起

  近几年,家电业掀起了一股“迷你”风,小巧玲珑但功能齐全的迷你电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再加之单身经济和二胎时代的到来,家电产品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细分,迷你洗衣机也趁势收割了大部分市场红利。

  迷你洗衣机消费趋势愈发明显,无外乎以下几点缘由。其一,适用于多种居家场景。相较于传统洗衣机,迷你洗衣机受益于壁挂式设计,能最大化的利用垂直空间,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如浴室、厨房、客厅甚至房车等,且其外观小巧美观,更像是一款艺术品,更加适合丰富多变的家装风格。其二,适应时下经济发展的趋势。在大城市寸土寸金的背景下,小体积的迷你洗衣机成为绝大多数房奴、新婚夫妇和单身用户的首选,大多采用多段水位设计,一次可清洗3公斤左右衣物,取放衣物轻松,无需弯腰。其三,解放宝妈双手的利器。疫情之下,健康和安全成为无数宝妈购物的首要诉求,尤其是二胎家庭,为了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拒绝衣物二次污染,迷你洗衣机的分类洗护、高温煮洗、洗烘一体和筒自洁等特点,则可高效率满足宝宝衣物专属洗护诉求。

  无疑,迷你洗衣机迎合了家庭分类洗涤的消费趋势,与家庭使用环境更好的融合,更好的满足了当代人们生活中出现的洗护新需求新变化。行业预计,迷你洗衣机未来仍将放量增长,前景可期。

  “迷你洗衣机顺应了年轻群体在“小”时代下对“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的追求。” WINIA电子中国法人长薛韩杰表示,迷你洗衣机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于“洗衣机=驻立式”的一贯认知,方便作为家庭第二台洗衣机备用,实现分类洗、少件洗、及时洗和健康洗。从中怡康检测数据可知,连续3年迷你洗衣机复合增长率都达到30%以上,即使是疫情影响下仍保持高速的增长。而作为全新品牌,WINIA双十一首秀便创造了线上壁挂洗衣机类目高端品牌TOP 1的奇迹,远高于行业30%复合增长率。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对此表示了肯定,“后疫情时代,推崇健康分类洗涤的迷你洗衣机渐成为中国家庭的新刚需,势头大好。WINIA以小众市场作为突破点,抓住了中国细分人群的特殊需求,推出的多款壁挂迷你洗衣机一经上市便反响热烈,不仅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快捷智能的洗护方式,更带来了品质生活中所谓的安全健康理念。WINIA迷你洗衣机的未来,值得期待!”

  创新引领,WINIA迷你洗衣机中式衣物清洗难题

  作为高端智能白电品牌,WINIA是中国区最早研究和布局迷你洗衣机品类的企业之一。耕耘中国市场8年间,WINIA始终坚持差异化产品与技术的打造,深层挖掘用户的各类洗衣痛点,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高水准守护每一个用户的洗衣健康,确保专衣专洗不混洗。

  就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WINIA迷你3S洗烘一体机更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市场表现,在消费者调查、专家评审和媒体评论等环节层层突围,最终将mini洗衣机品类红顶大奖收入囊中。对于中国家电市场而言,红顶奖不仅仅是一项行业荣誉,也是一个品牌地位的确认。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红顶奖的评选对于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而这是大宇品牌变更为WINIA后再一次摘得红顶奖的殊誉,同时也是白电行业唯一能够二次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据悉,WINIA迷你3S洗烘一体机是WINIA在双十一前推出的重磅新品—迷你洗衣机3.5代。外观上采用工业复古系的炽红、铜橘、缎黑配色,让每一次的眼眸的停留都赏心悦目。3.0kg容量,尺寸小巧不占地,贴合各个空间。全触屏操作界面,一键开门,科技感十足。2.4mm孔径高品质压塑工艺翡翠内筒,模拟搓衣板形态,达到手洗效果。强烈喷淋水流,高效冲洗密封圈和视窗以及衣服上的泡沫,提高洁净度。4个地脚螺栓,增加了壁挂稳定性和安全性,童锁功能+弧形防磕碰设计,呵护儿童,使用更放心。变频电机,12年超长质保,低噪音运行,还您舒心宁静。

  在洗涤方面,除了15分钟高效洗涤模式+95℃高温童装煮洗,彻底杀菌的同时,可有效清除残留洗涤剂,悉心呵护宝宝衣物之外,此产品还新增内衣洗和运动装清洗,满足更加细分的洗衣诉求,内衣洗可轻柔洗护贴身衣物,运动装清洗则可洗涤有大量汗渍的运动装,日清日毕。在烘干方面,冷凝式烘干程序可88分钟满足洗+烘的清洗诉求;感应式烘干则可自动测量衣物重量,根据衣量自行烘干,快捷又智能。

  可以说,作为WINIA迷你洗衣机多元化创新的代表作,迷你3S洗烘一体机在外观、设计、核心技术等多个要素都散发着高端家电独特价值与魅力,为用户日常的分类洗护提供了健康又精致的生活新选择。

  “定位差异化,高品质开拓市场。”薛韩杰说道,未来WINIA将延续以往稳中求进的发展策略,一方面,加大创新研发,前瞻性地思考、拓宽迷你洗衣机类目,保持企业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打破固有的销售模式和区域代理方式,实施新渠道运营,线下线上融合布局发展,带领WINIA在中国区市场做大做强。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陶小年也强调,相较于厨电和小家电品类较低的市场渗透率,洗衣机行业已触及市场天花板,承压前行是近年来的发展常态,未来市场上扬,唯有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加速产品或技术的更新换代,才能够找到新的增长点,而迷你洗衣机的应运而生就是掘金细分需求的最好证明。对于WINIA来说,迷你洗衣机是打开中国市场的利剑,更是未来征途披荆斩棘的有力武器。2021年已然来袭,WINIA迷你洗衣机将如何向阳而生,或许更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篇:美的双胆活水电热水器32TQ,纤巧灵动,开创臻薄新“净”界
下一篇:三重洁净保护,澳柯玛洗衣机为你筑起健康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