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澳柯玛年货欢乐购,就地过年吃遍四方“真香”

时间:2021-01-26 16:0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又到了该考虑“今年春节怎样过”的时候,近来面对近期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家卫健委和多个省份纷纷发声,倡议大家在工作地过节、非必要不出行,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让人们的春节计划又多了几分不确定性。

  过年本是一年中最具仪式感的节庆活动,也是与家中亲友团聚的宝贵机会。很多人在响应号召的同时,也对“今年春节怎样过”犯了难。疫情当前,防护为先。不过,在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同时,我们还可以用哪些方式留住年味、过个欢乐又温情的好年呢?

  有了去年的经验,居家过年早已不是陌生话题。隔屏团聚,线上组局,各种晚会、节目、游戏嗨到飞起。只要有网络,独自过节就不孤单,如果再有三两个亲友捧场一起做顿年夜饭,过年的热闹劲儿一点不输往常。

  无论家在哪个地区,年夜饭都是春节的重头戏。在传统的年俗当中,这顿饭的食材准备往往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就已开始,为这岁末年初的一餐备足了仪式感。无论是一个小家庭或是与同城好友共度新年,一桌像样的美食、几道熟悉的菜色,游子和家之间不过一顿饭的距离。

  春节假期长,临时购买也不够方便。如果想在过年期间吃喝尽兴,自然要提前囤货才能有备无患。我们的目标是——把大冰箱全都塞满!

  零晶恒鲜区

  鸡鸭鱼肉是年夜饭餐桌上的主角,为了让他们长久保留原汁原味的鲜美口感,防止营养流失,立体风幕、蓄冷恒温的零晶恒鲜空间将为它们打造温度适宜的专属“不冻”空间。肉类放入后,持久不结晶,既保留鲜嫩肉质也避免了解冻的麻烦。

  果蔬专储区

  年夜饭上少不了丰富的配菜,喜庆的节日也少不了各种水果。果蔬密封专储空间,是为新鲜蔬果而打造的温湿适宜的专属空间。超大空间便捷存取,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90%左右的高湿度让各种果蔬水分满满,鲜活如新摘。

  精控调湿区

  只会存蔬果还不够,各种干货也要有一席之地。湿度精控空间高湿90%、中湿70%、低湿45%三档可调,在果蔬之外更能满足干货等食材对湿度的特别需求。高湿模式存蔬果,低湿模式存干货,湿度随心调节,各种不同食材需要的储存条件都能满足。

  冷冻专储区

  过年当然还少不了腊肉、香肠、海鲜等各种冻货,还有年糕、水饺、汤圆等各种面点。对了,在暖气房里开一盒冰淇淋,也能给新年增添别样的情趣。冷冻区存放的食材品种丰富、生熟有别,要避免不同食材之间互相污染、留住纯正风味,还要看冰箱的本领。冷冻区内的专储空间设置,让冻品的分储更加精细,易拿取、不串味,年夜饭吃得才对味。

  超大变温区

  即便一时不能回到家乡,给家人准备的年货也不可少。将超大变温区设置为冷冻模式,大量储存冻品的需求即可得到满足。5℃至-20℃全幅变温,更支持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堪称家庭囤鲜的得力助手。

  澳柯玛年货欢乐购火爆进行中,强烈推荐S+Pro系列对开冰箱BCD-571WPGXI、十字对开冰箱BCD-471WPGXI两款冰箱。这两款冰箱容量大、分区细,能够满足各种食材的储存需要。无论作为小家的储鲜库,或是作为给父母的年节礼,在大量储存食材的年关时节,它们都将助你,留住小家年味,守望万家灯火。

 
 
上一篇: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正确使用加湿器?
下一篇:玩转直播电商,国货品牌澳柯玛迸发新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