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正确使用加湿器?

时间:2021-01-27 15:40:23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字号: T   T

 

  大家都知道,冬季不仅非常寒冷,还非常的干燥,很多人在冬天都会觉得皮肤干痒、口舌干燥等症状,很多人为了缓解这些症状,都会使用加湿器,这样可以增加室内的空气湿度,那么大家知道怎么正确使用加湿器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加湿器的正确用法

  1、使用加湿器的时候,首先需要控制湿度范围,冬季室内湿度如果超过50%,不仅会让人感觉不舒服,还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2、另外大家使用加湿器,最好在加湿器中加入纯净水、或者凉白开水,不能用自来水,更不能加入其它的化学药品,这样不仅会损伤加湿器,还会影响人们的健康。

  3、最后大家使用加湿器还需要控制好使用时间,加湿器并不能一直开着,在空气湿度上来之后就可以关掉了,并且房间也需要定时的开窗通风。

  使用加湿器的注意事项

  1、首先大家要注意,使用加湿器的时间不能太长,一般情况下不能连续使用超过两个小时,建议大家每两个小时将加湿器关闭一段时间。

  2、另外大家使用加湿器还需要注意加湿器的摆放位置,加湿器应放置在距地面0.5米至1.5米高的稳定平面上,这样的加湿效果会更加好。

  3、最后大家还需要注意加湿器的清洁,长期不用的加湿器要先清洁一遍才可以使用,在使用加湿器的过程中,也需要定期进行清洁,只有加湿器干净了,才不会影响室内的空气。

  加湿器应该多久清洗一次

  加湿器最好每周都清洗一次。

  加湿器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小家电,具有提高室内空气湿度的作用,在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用,但是加湿器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垢、或者滋生细菌的情况,所以就需要定期进行清洗,每周清洗一次是最好的,这样不仅可以很好的保护加湿器,也有益于身体健康。

 
 
上一篇: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干货,快戳
下一篇:澳柯玛年货欢乐购,就地过年吃遍四方“真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