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干货,快戳

时间:2021-02-02 11:01: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电饭煲琳琅满目,有时候就是想挑都不知道从何挑起,买回去煮出来的饭却差强人意,想退都没得退。这就会给消费者造成很多困扰,降低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如何去挑选一款好的电饭煲呢?近年来IH电饭煲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加热方式经常被看做中日电饭煲之间较为显著的差距,而日本代购爆火的IH电饭煲也是因为加热方式而备受追捧。那么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呢?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主要是在加热方式上。普通电饭煲加热方式一般是通过加热盘加热,其原理是通过加热盘将热量传导至内胆底部,然后由内胆再将热量传递给食材。而IH电饭锅则是通过电磁加热技术加热。它依靠磁力线穿透锅体进行加热,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越过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升温迅速。

  其实早在2011年,苏泊尔就发布了第一台中国制造的IH电磁电饭煲,打破传统的底盘加热方式,首次以电磁感应原理环绕立体加热,加热更均匀,热效率更高,让米饭的口感和营养成分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一产品的出现,打破了日本十余年的技术封锁,全面推动了整个中国电饭煲行业的结构升级。

  近日,苏泊尔全新推出的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让苏泊尔再次凭借远红外本釜电饭煲新品,带领行业抢先进入“远红外时代”。作为电饭煲行业产品创新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苏泊尔远红外本釜电饭煲打破技术壁垒,将可视化的“远红外”穿透IH加热技术、广口球底本釜内胆和活芯聪明火烹饪曲线三个技术完美融合,旨在还原米饭的至真味道。相较于普通加热以水为介质,通过热传递逐步渗透至米粒热量易损耗,远红外线可以穿透加热让高温直达米芯,在受热更均匀的基础之上提高了米饭的空气蓬松感。

  另外,再加上103度高温有效促进米饭熟化与底部1300W IH迅猛火势的联合助攻,最大化的激发米饭香气,全面释放每一粒米的精华,真正做到“粒粒透芯,口口香传”。这就是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能够通过加热方式的不同,大大的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的体验感,提升生活品质,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不仅是加热方式上的区别,更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生活如此多娇,吃饭当然不可将就。用嘴去感受,用心去体会!

 
 
上一篇:想做精致的开放式厨房吗? 选万和轻奢S8集成灶准没错!
下一篇: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正确使用加湿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