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智慧家电不会用?Leader“碰一碰”即刻开启智慧生活

时间:2021-09-26 10:21: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智能家电愈加常见,尤其年轻人更青睐带智慧功能的产品。数据显示,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突破千亿级,预计到2024年出货额将突破5200亿。

  虽然普及率提高,但用户发现有些智能家电买回家,不知道怎么用。以海尔智家Leader为例,TA向用户提供了“碰一碰”智慧方案,通过NFC贴、手机、家电间的互联互通,开启智慧生活。但到底该怎么用呢?

  9月24日,Leader“碰一碰”视频上线,向用户展示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产品的“碰一碰”使用情境:手机一碰冰箱NFC贴,就能查看食材种类;碰一碰洗衣机,对着衣服拍张照,就能自动推荐洗护程序;碰一碰空调,就能启动制冷模式;碰一碰热水器NFC贴,可远程启动加热模式。而且,用户可自由贴放NFC贴,哪里方便贴哪里。

  用聪明的方式偷懒,年轻人更想当“智慧懒人”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在不断进化。据《“懒”的聪明——年轻人智慧生活洞察报告》显示,“懒”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年轻人真的越来越“懒”吗?并非如此。具有超前视野的年轻人对“懒”有自己的见解:追求效率、提升品质、注重体验才是新一代“懒”系主张。热衷智能家电、智能设备等,用聪明的方式偷懒成为年轻人忙碌生活中的制胜法宝。

  碰到Leader,碰出年轻人想要的智慧生活

  而Leader看透年轻人的需求,只需碰一碰即可开启智慧生活。在视频中,通过一对情侣的视角,Leader为我们呈现了年轻人想要的生活方式。

  因为琐事正在怄气的小情侣,男友看到女友不停用手扇风来让自己冷静降温,于是赶紧拿出手机碰一碰桌上的NFC贴,随即空调启动,而且还有休闲、运动、睡眠三种场景可随心选择。女友拿着换下的衬衣,念叨着“衬衣怎么洗?”男友立刻将衣服接过去,并用手机一碰洗衣机,然后对着衣服拍了张照,程序自动识别面料并推荐了最佳洗衣程序,方便省事。

  趁着洗衣服的空,男友又拿出手机一碰冰箱NFC贴,查看食材种类。当选定牛排后,存入位置、存入时间和保质期等信息立刻显示在手机上,还有菜谱可供选择,照着做,美味大餐片刻出炉。饭后,女友准备卸妆、洗澡,男友拿出手机碰一碰热水器NFC贴,不用进浴室远程就能打开热水器、预约热水,等候片刻就能享受畅快沐浴。

  正如约翰·阿塔那索夫所说:“我太懒了,不喜欢运算,所以就发明了电脑”。对效率和体验的关注,不断激发年轻人的“智慧偷懒”需求,而Leader将智慧生活的开启方式简化为只需“碰一碰”,带来更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抢下年轻市场话语权。数据显示,34周Leader线上整体销量跃升至TOP3,在海尔智家整体营收中的贡献率不断提升,成为海尔智家潜力股。

 
 
上一篇:开学季有了COLMO子母太空舱,家务烦恼迎刃而解
下一篇:家居一体化催生厨电潮牌,华帝魔尔套系新品沈阳耀世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