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开学季有了COLMO子母太空舱,家务烦恼迎刃而解

时间:2021-09-27 15:58: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时间来到九月份,家里的“熊孩子们”陆续回归校园生活,这对暑假期间成天与他们纠缠的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在开学后,鉴于当下起起伏伏的大环境、孩子们天生好动的个性以及旺盛的新陈代谢,在帮他们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对于穿着衣物的健康护理同样重要。出于对孩子们健康的考量,让他们每天勤洗手勤换衣是相当有必要的,但这随着来的也确实给家长出了一个新难题,那就是怎么做到既能兼顾洗涤效果又能保证衣物健康。在这种情况下,COLMO子母太空舱洗烘一体机就能完美解决这些洗衣需求。

 

  想要做到衣物足够洁净卫生,洗涤的第一步就是要避免不同衣物的交叉污染。COLMO子母太空舱从产品结构上入手,采用了上下双筒设计可以实现独立分区清洗,可以将校服、童装或贴身衣物放入上层滚筒,同时将衬衫、风衣等成年人日常着装放入下层,从根本上杜绝了混洗带来的潜在危险;同时针对全家人衣物积攒较多的使用场景,COLMO子母太空舱双筒5kg+8kg的超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全家人一次性洗护的需求,更是一种人性化设计的体现。

 

  除独立分区的结构设计之外,COLMO针对不同类型的衣物提供了多种洗涤程序。其中全新升级的智感洗护系统能够针对不同衣物面料进行空气洗,在家即可对面料柔弱的衣物进行精致养护,不用担心因为机洗造成的衣物损伤。针对秋冬季节学生常常穿着的羊毛类衣物,COLMO子母太空舱还获得了国际羊毛绿标认证,得益于航空级精密调控水流和转速,即使是在水洗状态下其粘毛率、织物缩水率更低,使得羊毛收缩变形和起球情况明显减少,完美还原羊毛类型衣物洗前的柔软质感。

 

  在家长关心衣物杀菌方面,COLMO子母太空舱更是提供了多重防护。首先汲取了航天净水杀菌技术,在产品中内置了日本进口的冷萃银晶体,它在洗涤过程中遇水就会释放银离子,深入衣物微细纤维,破坏细菌结构,达到99.9%的除菌率,并且附着在衣物上形成离子膜,能够48小时的长效抑菌;其次在舱内还设置了360°活水喷淋口,通过强劲水流能够将含有银离子送到全舱各个角落,从衣物到舱内做到无死角杀菌。

 

  难能可贵的是在COLMO子母太空舱中还有效解决了衣物上的洗衣液残留问题。在机器内配备了高精度航空级活塞泵以及人体工学设计的双向投放盒,在使用COLMO子母太空舱时它可以根据衣物重量联动AI识水功能,精准控制洗涤液的用量,保证衣物干净的同时也能减少化学试剂的残留。此外加入的智控干衣更让家长省心省力,在干衣过程中能够实时监控筒内温湿度,智能判断烘干程度,做到衣干即停不过烘,时刻保持衣物良好的弹性和蓬松度。

 

  可以说多方面的考量造就了一台如此优秀的洗烘一体机,不仅能够帮助广大家长解决全家人需要换洗的衣物,更能轻松呵护熊孩子们的衣着健康。各位家长如果说想要在工作之余拥有轻松自如的家居生活,那么不妨入手这台COLMO子母太空舱洗烘一体机。

 
 
上一篇:AI技术加持的洗衣机有多惊艳?用过COLMO子母太空舱你就知道了
下一篇:智慧家电不会用?Leader“碰一碰”即刻开启智慧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