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房联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暨房联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13 10:07: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5月9日上午,房联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暨房联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房联集团由临沂四大头部房产经纪品牌公司儒房地产|鲁房置换临沂公司、临沂新天地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山东报媒不动产有限公司、临沂市阳光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创立。旗下儒房地产、新天地房产、鲁房置换、报媒不动产、阳光地产、居业不动产、优房地产七大经纪品牌本着同开创、共运营、齐发展的原则,打造新型地产服务机构,互助共生行业新生态,提升房地产经纪品牌势能,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房联集团董事会主席郑淑全致辞。他表示,房联集团及旗下平台房联通,将联合数千家门店,上万经纪人以同一市场主体,同一经营理念,同一团队和平台,统一为临沂地产商和广大市民提供更高效、更规范、更透明、更安全、更便捷、更丰富的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在未来,房联集团将秉承良好的职业精神,为社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传达良好的企业文化,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百姓。

  随后,房联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与临沂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房产企业联合销售作业平台——“房联通”上线仪式。

  房联集团作为服务性企业集团,推出房联通新房营销平台,以新房渠道服务为核心,以房屋交易为纽带,以分销、独家代理、渠道包销三大体系为中心,打造房地产一站式流通服务平台。七大品牌,融合为一,整合3000多家门店,1万余名经纪人,网点辐射临沂五区九县,服务临沂1200万大众置业。

  为儒辰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不知不觉间,2021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站在儒辰成立23周年的历史节点,立于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风口,倍感汹涌澎湃的时代大潮中,企业发展前进的脚步不能停歇。

  拼搏实干,行稳方能致远

  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全体儒辰人当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奋斗热情,伴随滚滚向前的时代洪流,谱写儒辰“二次创业”的新篇章。

  纵观古今中外,历史的天平向来只会眷顾艰苦奋斗的实干家。细数儒辰23年,支撑我们一路迈进全国房地产百强的动力正是踏实勤奋的实干精神。

  上下同欲,合作方能共赢

  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之间的通力合作。所以,儒辰的企业文化倡导狼道精神,小胜靠个人,大胜靠团队。

  在儒辰23年的发展历程中,从单一型企业到如今成为全方位、综合性的多产业集团,从山东本土到全面布局长三角,规模越来越大,对每一个儒辰人快速、高效沟通与合作的能力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同心同德,才多方能兴业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企业不断发展的第一资源。23年来,正是无数儒辰人始终如一的陪伴和支持,集团才有了如今的辉煌成就。一代代老员工用担当扛起了儒辰的一片天,一批批新员工用活力澎湃了儒辰快速成长的步伐。

  二十三载栉风沐雨,不忘初心逐梦启航。未来的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早已吹响,让我们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路高歌猛进,为儒辰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马晓晴

 
 
上一篇:绿城·沂河雅园: 百年解放路 墅级纯洋房
下一篇:港式轻奢风格三大要点 轻奢风格设计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