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绿城·沂河雅园: 百年解放路 墅级纯洋房

时间:2021-05-13 10:09: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5月7日,名门世家四期荣园压轴力作盛大开盘,首开当日即告销售一空。

  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一、二、三期房源均“开盘即清”。四期荣园作为名门世家项目的压轴力作,同样不负众望,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宾客汇聚一堂。

  开盘尚未正式开始,所有人就已翘首以待。现场气氛、助兴节目的精彩表演,无一不使购房者情绪高涨。

  未售先热,随着时间推移,现场氛围愈加高涨,激动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开盘正式启动后,喜报频繁传出,现场的每一处都挤满了购房者,成交套数不断刷新。

  与此同时,置业顾问们以最快的速度引导着来宾锁定自己心仪的房源,选房区、签约区忙得不可开交。优质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每一次的捷报都能引起欢呼,首开当日所有房源即销售一空。

  以实力诠释建筑美学,以品质致敬城市未来。一次佳作的璀璨绽放,一次沸腾的开盘盛典,瞩目盛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名门世家以匠心品质续写传奇,这份佳绩得到了无数客户的认可。

  荣归名门,园启美好。四期荣园作为名门世家项目的压轴力作,秉持精工品质追求,再造西城人居新地标。项目坐落于百年解放路旁,坐拥多维路网,内外畅联,可享便捷生活。同时,片区教育资源优渥,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教育,赋予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与时代西城,擎领一城荣光。名门世家四期荣园压轴力作,建面约120-140㎡墅级洋房,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临报融媒记者 王璐 张景好

  中式情怀,藏在如梦的沂河畔

  白墙为纸,光阴作画;竹风浅唱,雨打芭蕉,是中国人心头浓浓的情结,绿城·沂河雅园,境起东方,人宅相映,重拾中式建筑里的美好生活。

  如今,绿城落笔千年沂河之畔,携27载美好情怀,匠琢一座江南中式珍藏——绿城·沂河雅园,共赴一场穿越千年的美好之约,向城市颔首致敬。作为临沂首座“都会颐乐生活区”,这里承载全龄生活的诗情画意,流淌着四季变幻的自然美好,也孕育欢声笑语的灵动生活,堪称是一座“都市桃源”。

  沂河雅园以当代东方语境,表达一河、一园、一城间,融合与创新的风雅生活态度,是绿城又一次对中国传统建筑的传承与致敬。

  汲取千年东方建筑的历史底蕴,绿城·沂河雅园与传统飞檐艺术碰撞融合,完整地将江南建筑的肌理勾勒而出,将历史中的檐上美学重新焕发光彩。传承不忘与时代接轨,沂河雅园的设计师们还将古典美学与现代简约主义精神相融,营造出“鸟向檐上飞,云从窗里出”的闲逸意境。

  绿城,以更懂江南的视角,将“贵气、闲雅、精致、独立”作为设计理念,采撷江南坊巷形制,结合古典园林造园文化,匠造“一堂一湖一街十巷六坊”的空间格局,呈现东方中式意境之美。

  身处其间,看到具有东方美学神韵的文化符号,便拥有了安静、内敛的观感。好比沈复笔下那般,“一轮明月已上林梢,渐觉风生袖底,月到波心,俗虑尘怀,爽然顿释。”在不久的将来,如此原汁原味的江南意境,不再是的美好畅想,而落地成为一幕幕温暖和谐的美好日常。 临报融媒记者 张妍

 
 
上一篇:时代未来科技城|360°全景玻璃幕墙,济南超乎想象的网红办公区!
下一篇:房联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暨房联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