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海棠盛放,向美而生!济高·海棠郡生活美学馆完美绽放

时间:2023-01-09 15:03: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月8日上午,济高·海棠郡生活美学馆暨样板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如约绽放,为高新东区带来了一场奢华的生活美学盛宴。济高控股、济南城发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精英及济南主流媒体等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开放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高新东2023年标杆红盘 美学生活馆盛大开放】

图片3.jpg

  济高·海棠郡凭借先天的地理优势与济高控股旗下郡系2.0迭代产品力,未经正式亮相便已圈粉无数。对于这场开放仪式,广大“棠粉”们更是期待已久。活动还未开始,生活美学馆前已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慕名而来的宾客共聚于此,只为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伴随着锣鼓喧天的精彩舞狮表演,开放仪式的序章正式拉开。醒狮腾挪跳跃,铜铃叮咚作响,火热的现场氛围,感染到每一位来宾。

图片7.jpg

  活动现场,济高控股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张玉平先生为开放仪式致辞,他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济高控股深耕高新区多年,打造了多个经典项目。济高·海棠郡项目作为济高控股旗下的郡系2.0升级作品,以人居封面理念,实现高新东区城市人居的新变革!

  随后,张玉平书记与济高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济高东拓置业总经理吴宝健,一同点睛醒狮。醒狮吐瑞、金带飞扬,现场掌声雷动。伴随震撼的音乐与热闹的舞狮,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新高潮。紧接着,济高控股与济南城发的相关领导们共同上台进行剪彩,象征着济高·海棠郡生活美学馆暨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

图片10.jpg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纷纷移步至项目生活美学馆,沙盘区、洽谈区和样板间内人潮涌动,大家兴致勃勃的了解项目各项信息,不少客户表达了强烈的置业意向。济高·海棠郡以夺目之美,演绎城市活力华章;以时代美学,著写空间璀璨艺境;以活力人居,高定人居典范。

  项目现场还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源自意大利的Costa 咖啡和蒂芙尼风格冷餐,以及盲盒抽奖、网红流体暴力熊手作等活动。让大家在享受醇香咖啡的同时,还能体验拆盲盒带来的惊喜。

  【济高控股,高新区建设“主力军”】

  济高控股连续4年蝉联中国产业园运营商20强,集团坚持“服务高新、发展高新”的初心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运营商”为发展愿景,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先后开发建设了汉峪金谷、大数据产业园等省市重点项目;云泉中心、蝴蝶广场、星光天地等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济高•梧桐郡、济高•海棠郡、云栖府和珑悦府等高端住宅。

  【济南“新高新”,城市东强支点】

图片15.jpg

  高新东区作为“新高新”的重要支撑,目前已形成完整产业梯队,集聚了重汽、中车等2400余家企业。中科院济南科创城、世界透明质酸谷、中国算谷产业园等项目稳步推进。城市更新更是日新月异,济南高新区人民医院开诊运行;高新东区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君瑞酒店开业。轨道交通8号线开工、春暄路隧道即将通车,区域交通再升级。片区不断蝶变,下一个高新区呼之欲出。

  【济高郡系2.0作品,孙村城市更新首发作】

图片16.jpg

  济高·海棠郡是孙村城市更新的首发之作。项目作为济高控股旗下的郡系2.0升级作品,旨在实现高新东区城市人居的新变革!项目总建面约23万方,规划建设7栋11F花园洋楼、13栋17F/18F低密小高。现代简约建筑风格,时光沉淀下的建筑美学,引领高新东区居住新风尚。“一环两轴五庭六园”的景观园林,打造人与自然、建筑和谐的场景,让居者尽享游园般的归家体验。

  【全生命周期附加值打造,赋能精英理想生活】

  济高·海棠郡作为革新高新东理想人居代表作,注重全生命周期附加值打造。项目是高新东首个直饮水入户的社区,后疫情时代更大限度保护业主!联合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打造海棠拾光有声图书馆。联合山东大健康集团,打造海棠微医健康体验馆。让业主享受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

图片19.jpg

  济高·海棠郡作为济高控股和城发集团联合打造的标杆作品,拥有高新东天赋稀贵的资源,必将为高新东敬献一处舒适、健康并且充满活力的高标准住区。项目建面约95-120㎡书香纯洋楼,火爆预约中。安家济南住洋楼,值选济高·海棠郡!

 
 
上一篇:喜讯!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1、2#双子楼喜封金顶
下一篇:准现厂房,交付在即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火热招商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