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喜讯!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1、2#双子楼喜封金顶

时间:2023-01-13 15:56: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东区两栋19层鹰翼式双子楼顺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向顺利投产迈出关键一步,为项目如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双子楼实拍图

  荣耀封顶 助推产业升级

  随着莱西莱阳示范区成为全省首个跨区域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莱西经济开发区立足全新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发展。作为双莱一体化先行区的核心项目,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开创了集总部研发、商务办公、生产制造、住宿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园区融合发展新模式,实力助推城市产业集聚升级。

  项目容积率突破2.0,开创了莱西市工业项目高标准、高容积率的先河。其中两栋鹰翼式双子楼作为“双莱一体化”的地标性建筑,目前已顺利封顶,建成后将成为莱西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促进产业集聚,推动区域发展由“平面经济”向“立体经济”转型。

  双子楼实拍图

  提速增效 冲刺集中交付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由央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规划建设高层科研综合楼、总部办公、综合配套、厂房等,将打造以智能制造、空天装备等优质产业为核心的青北产业新高地、先进制造聚集区。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效推动项目提速、服务提质,目前一期厂房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内部装修、外立面施工有序进行中。项目部将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提升建设效率,全力冲刺集中交付,力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一期厂房工程进度图

  首期1000~5000㎡厂房在售,交付在即,企业安家首选!

  招商热线:0532-87973311,欢迎企业入驻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上一篇:越秀星汇城|佳节翩然而至,礼贺团圆节
下一篇:海棠盛放,向美而生!济高·海棠郡生活美学馆完美绽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