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越秀星汇城|佳节翩然而至,礼贺团圆节

时间:2023-02-01 12:05: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有灯无月不误人,有月无灯不算春。当新年的第一轮月即将升起,一年中灯火最旺的佳节也将来临,收拾一年的喜悦,在这样一个团聚时刻尽情释放。

  皓月当空,意兴阑珊,人世间最让人欣喜的便是这灯火下的团圆。元宵佳节翩然而至,踩着年味的尾巴,将美满的新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虽然工作即将步入正轨,虽然即将奔向四方,但这一刻可以尽情拥抱温暖和甜蜜。

  春节的欢欣还在延续,生活也如齿轮般徐徐展开,踏上新一轮征程,祈愿下一个新春佳节的来临。但我们对于生活的追求却丝毫未变,愿家人健康,生活美好,上演缤纷无限的欢乐,收获新的花好月圆又一年。

  城央之上

  城绽风华

  择优而居,择城而居,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生活所在。越秀星汇城雄踞城市中心,北岸新城宜居板块上马片区,集优质资源于一身,醇熟配套,绽放生活的万千繁华。

  伴随上马街道片区控规批复,一座品质居住、生活配套、商业服务、产业发展等功能多元融合的北岸城区西部综合服务区正在徐徐绘就。众多城市利好加速落地,产业集聚,生活宜居的美好生活正在缓缓展开。

  项目近邻M8地铁,7条城市主干道合围,交通便利,占尽区位优势。红岛高铁站、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北部医疗中心等千亿级城市配套,凸显北岸的战略定位。

  城阳古镇正骨医院、北大人民医院青岛分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足不出户满足医疗需求,为健康保驾护航;青岛培文实验学校、自建约5000㎡幼儿园等教育配套,为区域注入书香气息,提供寓教于乐的成长环境,家门口学校,让成长更安心。

  凝萃繁华主脉,超百万方岙东路商圈,上马利客来超市、世茂52+、晶岳广场等丰富商圈配套,自建超2000㎡社区底商,满足休闲、购物、娱乐、教育等多方面生活需求,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繁华活力主场。

  与景共生

  生态谧境

  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再度高涨。越秀星汇城“一环三轴六境”景观规划,以沉浸式的园林生活,多元化的休闲运动场景,与业主产生深层次的情感绑定,开启更为丰富的日常生活。

  约1000㎡悦小秀星际探索儿童乐园,幼龄儿童活动区,营造幼龄启蒙、成长探索、自然认知、社交协作等丰富互动装置,让孩子在成长无界的空间中,了解认识世界,交奏理想生活的曼妙乐章。

  约600米健康慢跑道,约825㎡青年运动空间,约380㎡社区自建篮球场,打造年轻人的运动聚集地,多种运动器械、乒乓球台,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成为都市青年释放压力,彰显活力的聚集圣地。

  约2400㎡中央会客厅,超大阳光草坪,以开放的空间,提供家庭聚餐、室外欢聚、小型活动、亲子活动等多重功能的社区活动空间,承载起观、游、聚等丰富日常行为,塑造具有情感归属的社区邻里空间。

  约633㎡长者无障碍颐养空间,将长者的日常喜好与四季景观结合,多种健身器械、太极广场、休闲棋桌,以雅致、自然的空间,让健康的鲜氧时刻陪伴,乐享舒适的美好生活。

  乐享开年

  福利满屏

  越秀星汇城,元宵开年团圆四重礼,即刻奔赴理想心愿家。

  [团圆礼] 到访即送元宵团圆礼

  [焕家礼] 特批3套特惠一口价

  [旺金礼礼] 成交即送精美家电包

  [折上折] 购房即享额外3%优惠

  每一个团圆佳节,越秀星汇城都与你缤纷共享。在此,祝愿所有的业主家人们元宵喜乐,幸福安康。美好时刻相伴,幸福触手可及。越秀星汇城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实景现房,倾城热卖。

 
 
上一篇:圣桦集团精研人居内涵 为家赋予更多可能
下一篇:喜讯!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1、2#双子楼喜封金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