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龙湖·舜山府|当热销已是一种习惯!

时间:2019-09-30 16:32: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市场跌宕起伏,在风起云涌的楼市里,如何检测一个楼盘的真实成色?有人一定会举出许多维度:地段、交通、配套、品牌、产品、户型……然而,这些标签的终极体现,则是项目每天每周每个月的成绩单。被市场认可的楼盘,往往会以簇拥的人气、去化的速度,还有那一张飘红的销控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正如,【济南龙湖·舜山府】近几个月来业绩一路飘红,月均劲销2亿,捷报连连。如此火热的人气,沸腾的场面,一举奠定【济南龙湖·舜山府】区域标杆楼盘的翘楚地位。据了解,季末龙湖为冲刺销售指标特别推出的9.4折重磅钜惠史无前例,时间有限!

 

热销背后 实力为证

成就从不是空谈盛况之下,必有成因

硬核实力1/坐拥稀贵资源

随着城市的开发,土地资源日趋稀缺,低容积率的住区,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已变得越来越难得,而身处主城伴山的大平层,则更是可遇不可求。

济南龙湖·舜山府,坐拥旅游路之上,承泰山余脉,三山环抱,是济南城市核心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原生森林;另外政府出于对片区内自然资源的保护,对周边建筑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的严格控制,使得整片区域居住环境娴静宜人。

 

硬核实力2/匠筑极制产品

270°全景落地窗,绿意丛生的鲜氧山居直面美景,一方宽绰的环幕玻窗,让绿意触手可及,也让您的山居生活,更显从容不迫。

极制横厅,当挚友与假期同时光临,何不将这一场交心之旅安排在自家的宽厅中,宽大的观景空间,这里是您社交的主场,仰望满天星空,于花香四溢中交杯换盏,品普洱氤氲茶气,快意人生谈笑间。

17.5米极制面宽,这里是您私家的观景平台,纵览自然秘境;在这里迎接清晨温暖的第一缕阳光;在这里听闻山里最动听的声音,四季花开,每一天皆是心花怒放。

 

硬核实力3/择同层为邻

常言道:“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千万级伴山豪宅,是世界的共识,也是一个圈层生活的风尚。久居山中,高度不同,格局亦不同。正如龙湖济南·舜山府建面约138-240㎡伴山大平层,让其主人与同层为邻,出入皆权贵,一切生活场景,既与高度相关,亦与气度相通,令贵胄显要之生活自呈包容万象之气度。

济南面子,一层一户壹千万

旅游路,建面约138-240㎡伴山大平层

月均劲销两亿,持续领跑豪宅市场

季度冲刺,重磅钜惠94折

前所未有,错过再无!

 
 
上一篇:有一种热销传奇叫【济南龙湖·舜山府】
下一篇:济南龙湖·舜山府|热销有理,揭秘月均劲销2亿背后的秘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