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龙湖·春江彼岸|行业用龙湖洋房 定义洋房

时间:2019-10-11 17:13:27  来源:新浪乐居  作者:  字号: T   T

 

  “龙湖以别墅手法打造洋房,行业用龙湖标准衡量洋房“。拥有25年别墅丰富打造经验的龙湖地产,于高新东区礼献济南龙湖·春江彼岸城市洋房产品。除了对矜贵湖山资源和土地的占有,龙湖·春江彼岸对洋房设计的揣度和对舒适生活的诠释,更是被给予厚望和备受热捧的原因。那么,龙湖·春江彼岸,究竟是如何打造洋房标准的?

 

  迭代春江,以热销传奇演绎舒居标准的变迁

  六年间打造的两部春江系产品,恰巧代表了春江系两代的变迁。

  初代作品,龙湖·春江郦城,是龙湖在济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品。四面宽户型设计开创济南建筑史的先河,将城市舒适人居引入一个全新时代,同时成为济南中坚力量为之奋斗的理想居所。

  二代经典,龙湖·春江悦茗,则是以纯粹洋楼升级济南精致人居梦想。更阔朗的空间格局及居住舒适度,户型纯南向四面宽格局,一梯两户南北通透,一经面世便获盛誉。一年清盘的劲销神话,则是对龙湖匠心精筑最高规格的认可。

  济南龙湖·春江彼岸,以超越之姿再筑传奇

  济南龙湖,于高新东区围子山下、彩虹湖畔筑建龙湖春江系第三代新品——龙湖·春江彼岸。通过慎选址、筑精品、造极境,打造出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全新低密人居建筑经典。匠心打造的五维园林,由点及面、循地势铺排,

  以季节交替塑造空间维度,唤醒闻、看、听、触、感五大感官,与山湖胜境融为一体; 除保留经典的建筑设计之外,更以低密墅境洋房全新升级居住品质。

  济南龙湖·春江彼岸,将以城市中难遇低密墅境洋房社区,全面刷新高新东区未来城市人居标准,再续春江一脉传奇。

 

  高新东区丨济南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湖山小洋房 火热销售中

  4#楼100㎡火爆热销 钜惠错过即无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上一篇:济南龙湖九里晴川丨墅如其人,内外兼修
下一篇:济南龙湖·春江彼岸 承蒙厚爱,国庆热销势不可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