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龙湖善居计划:善待这件事,可不是说说而已

时间:2019-10-15 16:44:53  来源:新浪乐居  作者:  字号: T   T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不过呢,小湖带来了一个如春风般温暖的消息——龙湖集团2019年善居计划济南站就要来啦,将为龙民爱家进行一次焕颜美容行动。

善居计划·爱家焕颜行动是龙小湖为广大龙民推出的专属免费增值服务,旨在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本次服务分为入户门保养、外窗保养、地漏清掏保养三项内容,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本次服务覆盖小区为:

济南龙湖·名景台

济南龙湖·水晶郦城 

服务项目 

入户门保养

 

服务项目:入户门保养

服务时间:10分钟,根据现场情况时间长度略有出入。

服务范围:进行入户门保养,包括门轴保养、门锁保养、门扇清洁。

服务流程:

1、与业主沟通入户门保养内容

2、针对沟通内容进行逐一保养;

3、向业主展示保养完毕后效果;

4、保养完毕后将现场清理干净。

温馨提示:

1、本次上门服务进行入户门保养,仅限上述内容不包括维修及更换损坏部件,如有介意请提前明示,可现场终止服务。

2、保养工具为公共使用且不作为赠品。

3、因入户门差异,保养内容以现场与业主沟通确认为准,如有介意请提前明示,可现场终止服务。

4、本次活动免费,服务人员仅针对预约报名所填写的小区、房号进行服务,不可转让、不可折现。

 

外窗保养:

服务项目:外窗保养

服务时间:约10分钟,根据现场情况时间长度略有出入。

服务范围:进行外窗保养,包括窗轴保养、开关保养、密封性加强

服务流程:

1、 与业主沟通窗户保养内容

2、 针对沟通内容进行逐一保养;

3、 向业主展示保养完毕后效果;

4、 保养完毕后将现场清理干净。

温馨提示:

1、本次上门服务进行外窗保养,仅限上述内容不包括维修及更换损坏部件,如有介意请提前明示,可现场终止服务。

2、保养工具为公共使用且不作为赠品。

3、因窗户差异,保养内容以现场与业主沟通确认为准,如有介意请提前明示,可现场终止服务。

4、本次活动免费,服务人员仅针对预约报名所填写的小区、房号进行服务,不可转让、不可折现。 

地漏清掏、疏通保养

服务项目:地漏清掏、疏通保养

服务时间:约15分钟,根据现场情况时间长度略有出入。

服务范围:厨房水盆、卫浴地漏秽物清掏、地漏盖及下水口区域清刷、利用管道疏通剂对下水管道进行保养(快速疏通、驱虫除味、预防阻塞)

清洁流程:

1、地漏盖按顺序进行取出;

2、表面的毛发、杂物进行清理;

3、将专用的清洁剂喷洒在地漏表面及地漏盖子表面;

4、对地漏盖表面及下水口区域进行刷洗;

5、使用管道疏通剂对管道进行保养;

6、刷洗完成后的地漏盖及下水口用清水进行冲洗;

7、用专用毛巾将水擦干即可。

温馨提示:

1、本次服务针对生活过程中产生的毛发、灰尘、菜渣、秽物等进行清掏,对于建筑垃圾造成的地漏堵塞,本服务无法疏通。

2、地漏清掏工具为公共使用且不作为赠品。

3、因地漏大小、位置等不同,清掏出的秽物可能存在差异,如有介意请提前明示,可现场终止服务。

4、本次活动免费,服务人员仅针对预约报名所填写的小区、房号进行服务,不可转让、不可折现。

    龙民朋友们,有木有让您觉得暖暖的很贴心啊,请接收小湖暖暖的爱意。

 
 
上一篇:龙湖·春江郦城|这才是醇熟社区该有的样子
下一篇:龙湖·景粼原著丨景粼小别墅,致敬济南塔尖人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