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山东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时间:2019-12-04 12:57: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山东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1.jpg

  11月28日!北京传来一个好消息:

  马站派出所获命名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全国仅100个!

  全省六个之一!

2.jpg

  今年以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为充分发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公安部于11月28日在京举行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马站派出所所长刘夫坤赴京参加仪式。

  获奖感言

  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

  作为沂蒙革命老区的农村派出所,我们创建了沂蒙乡贤“4+3+1”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机制,创立了“沂蒙义警”参与社会治理新模式,打造了“亲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群众新窗口,以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今后,我们将秉承“有激情、在状态,有思路、创一流,有作为、勇担当”的理念,在更深层次上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沂蒙样板。

  抱得如此殊荣

  马站派出所是怎么做到的?

  “枫桥经验”在马站

  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位于全国重点镇马站镇驻地,地处三市五县交界,穆陵关下、齐长城南,是临沂市的北大门。共辖66个行政村,常住人口7.1万人,辖区面积133平方公里。马站派出所成立于1949年,是全县建制最早的派出所,现有民警10名,辅警22名。

3.jpg

  今年来,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在局党委和马站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支持下,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诠释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着力打造富有沂蒙特色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品牌。

4.jpg

6.jpg

9.jpg

  马站派出所大力弘扬沂蒙精神 倾情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沂蒙样板

  在这里

  不同职业身份的市民

  组成沂蒙义警遍布大街小巷

  献爱心送温暖 民警义警同行动

  民警携手义警 续写爱心之歌

  “警家校”联手开启的“安防体验模式”

  让孩子们平安快乐成长

  警民携手开展安全宣传

  共建“平安马站”

  遇到困难和矛盾纠纷

  “沂蒙乡贤”为你热心解决

  荣获“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

  是一次肯定

  也是一站新起点!

  临沂公安

  将初心不改

  与国家、与时代、与人民

  一起奔跑

  砥砺奋进新征程

  忠诚护航新时代

  共谱警民鱼水情深之曲

  共创平安幸福家园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五莲县农业农村局聚力脱贫攻坚求实效
下一篇:临港区:消防大队开展主题教育有热度有看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