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庆云县东辛店镇:“五零”岗位践初心 便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6-28 11:01: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庆云县东辛店镇市民热线办公室里,一份特殊的热线单被主任吴春辉始终放在工作档案清单的最上方,来电人张兴峰先生反映:本人近期在庆云县东辛店镇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不清楚具体窗口号码与操作方法,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帮助办 证速度很快,特对办 证人员表示感谢。“市民热线从来都是反映问题的多,第一次接收到表示感谢的热线单,证明我们的工作被群众认可。”吴春辉说道。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做实,东辛店镇便民服务中心聚焦“五型机关”创建工作要求,全面打造“五零”岗位,坚持零差错办事、零延时服务、零距离解难、零泡沫沟通、零容忍追究,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庆云县东辛店镇便民服务大厅将每周六下午定为集体学习日,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对各科室业务轮流对接学习,同时总结本周群众高频办理事项,不断优化工作程序。为解决孤困老人办理业务的后顾之忧,东辛店镇实行社会大救助协理员帮办代办工作制度,低保、特困、残疾人补贴申请等申请资料,由社会大救助协理员通过小程序一键上传、一键申请。

  今年以来,服务中心共开展代办服务、上门服务56件。考虑到麦收期间,群众时间紧张,东辛店镇便民服务大厅主动作为、服务在前,实行“麦收期间延时服务半小时”工作制度,方便群众办事需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创新设立便民服务示范点,按照“八有四不准”标准不断提升村级便民服务示范点创建水平,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办成事。

  “下一步,东辛店镇将持续强化‘快’的劲头,增强‘干’的担当,提升办事效率,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擦亮便民服务金字招牌,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庆云县东辛店镇党委书记撒俊卿说道。(邓长勇)

 
 
上一篇:褚墩镇应急办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莒县洛河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