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莒县洛河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10:56: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莒县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莒县洛河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6月25日全国第32个土地日,组织成立莒县洛河镇阳光资源志愿服务队,该所工作人员和阳光资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起走街串巷,到集市开展集约节约土地和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宣传活动。

  截止目前共发放土地法律法规宣传材料一万余份,有力遏制违法占地和矿产资源盗采行为,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所将结合志愿服务队优势资源,继续深入开展土地法律法规宣传,坚决扛稳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重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措施,完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制度,不断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推进形成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新格局。

  通讯员:唐意吉

 
 
上一篇:庆云县东辛店镇:“五零”岗位践初心 便民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沂水县公积金分中心 大力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