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企业

中建八局四公司烟台机场航站楼项目开展成优推进会

时间:2023-03-22 10:13: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胶东公司烟台机场航站楼项目开展过程一次成优推进会,公司总工程师于科,质量总监兼科技质量部经理黄运昌,科技质量部副经理柳成林,胶东公司总工程师谢海波,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质量总监王大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就一次成优策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柳成林就现场施工管理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全面提高质量意识,全员履职;黄运昌对下一步策划重点及注意事项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分公司要加强策划针对性,合理安排工序穿插,进一步进行深化设计,加强总承包管理。

  于科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打造标杆引领,保证工程节点可实行,亮点做法能落地;二是注重成品保护和工序交接,加强关键线路的辨识和现场的策划;三是要进行管理策划、技术策划、现场做法策划等相结合的全方位策划,形成四公司一次成优的样板策划;四是要求成立过程精品工作室,确保一次成优。

 
 
上一篇:荣耀封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业达B-16项目锚定目标再加力
下一篇:工行德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有声有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鲁中龙工场全力搭建数据底座 推动新泰市外贸转型升级
鲁中龙工场全力搭建数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