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企业

荣耀封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业达B-16项目锚定目标再加力

时间:2023-03-23 09:45: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18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业达实业有限公司B-16安置小区二标段项目17号楼喜封金顶,较预计工期节点提前29天,为后续重大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是山东公司承接的首个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黄渤海新区,投资总额约8.9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42万平方米。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面对工期压力难题,项目团队咬定优质履约目标,现场采用全穿插施工工艺,将施工区域划分为多个流水作业段,合理分配人员、机械、物资,推动施工效率与品质双提升。针对冬季低温砼强度提升缓慢的问题,项目增加早强防冻,采取相应采暖措施,有效提高施工品质,节约工期。同时为调动各参建单位积极性,项目部每月从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对劳务进行全面考核,奖优惩劣,项目经理每周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制订《烟台业达B-16项目安全生产例会制度》《总包协调会制度》等条例,按期开展交叉互检,为项目完美履约保驾护航。

  项目经理崔学龙表示,项目作为烟台市黄渤海新区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完成周边社区1464户的安置任务,项目部将秉承“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和“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筑造五局精品工程,护航民生民利福祉。(邹滟聍、蔡长刚)

 
 
上一篇:山东电工海缆基地在威海启动
下一篇:中建八局四公司烟台机场航站楼项目开展成优推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